nannio 寶寶攝影機監視器 陪寶寶成長 簡易操作免安裝 麗嬰房

1 / 1

此文章為2021.3分享

幸福的定義 #迎接新生命

之前老公一直很想買寶寶監視攝影機,除了守護寶寶也可以記錄成長。

上網找了很多廠牌,最後還是沒有下手...因為沒試用過而且價差蠻大的。

這次很榮幸nannio寶寶攝影機邀請體驗開箱。

nannio寶寶攝影機,是知名麗嬰房的相關產品,品質有保證!

而且最重要的是不用麻煩的安裝, 充好電就可以使用囉~

這種攝影機其實很多種選擇,但是也很怕安全疑慮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例如駭客把家裡的畫面傳出去,顧寶寶已經很累了還要擔心鏡頭真的心煩..

還好nannio寶寶攝影機主打不用接手機或是WIFI就可以使用,不用擔心隱私問題。

收到快遞後來開箱吧!

裡面一台鏡頭、一台父母機、兩個充電線、可以固定鏡頭的小零件、簡易說明書 。

機器外表蠻有質感的,而且我說明書不用看就可以操作了 。

充飽電後開始試用。

鏡頭先架好並打開開關,一個可以播放音樂一個可以開始夜燈模式。

夜燈模式下方會變黃色的燈光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父母機的測試,畫面很清楚、寶寶聲音清楚 。

麥克風鍵長按可以跟寶寶對話,音樂鍵可以選歌放給寶寶聽。

麥克風功能我覺得很好玩,跟寶寶互動非常有趣!

內鍵音樂選擇性蠻多的,音樂鍵可以選歌放給寶寶聽。

另外還有溫度偵測功能可以顯示目前環境溫度。

模式有『影音』、『純聲音』、『聲音偵測模式』,可以自行選擇讓使用更方便。

例如把螢幕關掉只有聲音就可以選擇『純聲音』模式。

晚上把燈關掉的夜視測試,也是很清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nannio寶寶攝影機,不論是價錢還是功能都表現出色。

以價位來說CP值高,大家可以入手。

nannio寶寶攝影機 IG台灣:https://www.instagram.com/nannio.tw/

nannio寶寶攝影機官網:http://www.nannio-care.com/

-------------------------------------

插畫 設計 旅遊 美食 親子分享
CM夫妻跟小星星的媽咪。

歡迎按讚及追蹤

•痞克邦「M小姐的小星球」: http://m11117.pixnet.net/blo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m111_17

•FB粉絲團「M小姐插畫」:https://www.facebook.com/pinkmm

•媽咪拜:https://mamibuy.com.tw/home/773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