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宇宙下訂單|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疫情寶寶

1 / 1

向宇宙下訂單

2020帶著生命逝去的遺憾,奶奶離開,又無法回台,心空了一塊。心情平靜後,閃過瘋狂想法『如果明年這時間有個寶寶該有多好。』這想法馬上又被生活的焦慮給帶走。

過陣子,一直很黏媽媽的大寶突然自己提起『她長大,她是姐姐。』正巧,九月學校復課,感覺生活慢慢恢復正常,這想法又出現。還在猶豫時,寶寶已經悄悄加入!!

疫情影響心情

期間,這想法曾刻意被忽視,太想要自由,不想再被過度牽絆。加上疫情讓人焦慮,總覺得不是個懷孕、生孩的好時機。

但也因疫情出門機會減少許多、活動全部停止。多了許多自我相處時間,2020前半年恢復運動習慣、增加閱讀,朋友分享靈性溝通,慢慢學習簡單靜心、冥想,讓自己放輕鬆、減緩焦慮、正向思考,跟著與宇宙走。

知道懷孕那刻,感動不已!!快速調整好心態,迎接這份禮物。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惋惜跟大寶的獨處時間,將要結束。遇上蒙古疫情大爆發,展開嚴格防疫管制,復課兩個月,再次停課,加上停班、外出、宵禁管制。最不舒服孕初期,先生、大寶都在家陪伴,經歷一個月緊密相處。期間,調整生活步調、休息,還有最愛的家人陪伴,突然覺得疫情間懷孕也沒有那麼糟。

整個孕期,從選醫院、每個環節安排、決定...遇上各種考驗,都有驚無險過關。

回想,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奶奶離開週年,二寶剛好滿月。謝謝加入,圓了夢想中家庭藍圖。在疫情間帶給我們希望,更填補心中一塊生命逝去的遺憾。

如果你在疫情中也跟我一樣焦慮、徬徨,不仿試著跟著向宇宙下訂單,跟著感覺走,說不定會有意外收穫。


🇲🇳⠀蒙古媽咪 MGL Mom / Zoey

👉 Talk Talk Mongolia Instagram |蒙古飲食、節慶、旅遊、文化

👉 蒙古媽咪 MGL Mom facebook |蒙古育兒、日常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蒙古#蒙古育兒#孕期#疫情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