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分享 — 愛吃青菜的鱷魚

1 / 1

小鱷魚跟著種菜的農夫一起生活,吃著農夫👨‍🌾種的各種蔬菜漸漸長大了⋯

有一天,醫生幫大家檢查身體,有的小朋友肚子出現咕嚕的怪聲、有的便便大不出來,而愛吃青菜的小鱷魚,肚子裡都沒有細菌也沒有便秘,大家都想和小鱷魚一樣健康⋯來看看小鱷魚是怎麼做到的吧!

這本繪本用簡單的故事,逗趣可愛的角色來鼓勵孩子多吃蔬菜,在傳達吃菜的好處之餘,也帶孩子看見田園中蔬菜的生長過程~同系列的還有【愛吃水果的牛】,家裡的孩子如果不喜歡吃蔬菜水果,不妨試試看這兩本繪本吧!

親子共讀不僅可促進親子互動與親密感,更有助於促進腦部發育、語言發展及增進理解能力,啟發孩子的想像力及培養其創造力。孩子也會把「共讀時美好的感受」跟「書」連結起來~慢慢的他會發現,書裡面有很多有趣的故事、好玩的事情,自然而然的,閱讀習慣就會在他的興趣當中,層層堆疊起來了!

念完繪本之後,家裡的玩偶們都被餵食了一波蔬菜呢!

#kiddochnnel#kiddodaily#繪本分享#愛吃青菜的鱷魚#愛吃水果的牛#親子共讀#繪本#童書#信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