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卡愛健康系列】#木耳露推薦#夏季必備健康養生品~【木耳家-手作木耳露】

1 / 1

夏天時間喝一些甜湯是最開心的事情,但為了讓小朋友喝甜湯,艾瑞卡可是很在乎用料的喔,這次有機會品嚐到木耳家的「黑木耳露」和「銀耳露」。

收到是貼心用冷凍宅配的木耳產品,只需待解凍後就可以品嚐囉!發現老闆也很體貼用罐裝的包裝讓消費者好攜帶!

我先介紹一下黑、銀耳有什麼好料:

1. 手作黑木耳露:水、黑木耳、紅冰糖、桂圓、紅棗、枸杞

2. 手作銀耳露:水、銀耳、紅冰糖、桂圓、紅棗、枸杞

備註: SGS衛生檢驗合格,未添加防腐劑的手作木耳露,冷藏即可保存1個月。

容量:230ml

口感部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銀耳露:

小朋友最喜歡銀耳露,建議冷凍退冰後三小時後給小孩吃比較不冰,但要注意是6個月內的小嬰兒不能吃喔!而銀耳也有退火的作用,所以夏天小朋友怕熱,我也讓她喝這個銀耳露,常吵著說還要還要的(我家的小豬寶是沒在喝飲料的乖寶寶),這最小的容量是230ml很適合一個大人一碗的份量,而小朋友大概1/2~1/3,不會擔心一罐喝不完而不新鮮。

而我也很喜歡這款銀耳露,吃得到真材實料,有大片的銀耳和桂圓、紅棗、枸杞,甜度剛好,很適合下午茶和飯後甜點食用。

黑木耳露:

大人吃的口感和銀耳不同處,他們把黑木耳打碎,不是整片的,所以喝起來是感覺是調味微甜,有點樣式切碎的仙草蜜那種口感,也吃得到桂圓、紅棗、枸杞。最特別的是,若我退冰半小時後,保留了脆冰的口感,但若不喜歡太冰的朋友,可放兩到三小時完全後再食用喔,且較能感受到滿滿濃郁黑木耳露口感。

官網:www.muerjia.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Muerjia2016/

官方LINE : @504lcjmh

IG:@ muerjia2016

#木耳家 #MUERJIA #木耳 #黑木耳 #銀耳 #白木耳 #桂圓 #薑母 #紅棗
#龍眼 #枸杞 #養生 #養身 #素食 #孕婦 #消化 #膳食纖維 #鈣 #鐵 #蛋白 #低卡 #熱量 #健身 #代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