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ry play ——森林動物的彩色派對🎉

1 / 1

今天要利用吉利丁來製作彩色果凍,藉由果凍冰涼又軟嫩的觸感和繽紛的色彩來刺激孩子的感官,和孩子一起來玩感官遊戲吧!

我是參考這個網址做的~加入食用色素調色即可😊

https://food.ltn.com.tw/amp/article/7583

這類的遊戲通常都不會限制孩子要怎麼玩,我們鼓勵孩子發揮創意,自主的去探索 #開放式玩法不設限 ,孩子直說下次還要再玩!

2~4歲是觸覺發展的關鍵期,此時多給予孩子接觸不同的觸覺體驗,像是玩黏土、踩沙子或手指塗鴉,可以幫助強化觸覺的區辨能力~孩子們也都很喜歡這類的活動,常常一個遊戲能玩一個早上,爸媽們是不是很心動呀🤣除了吉利丁之外,也可以使用洋菜粉來製作喲!

更多遊戲  http://Instagram.com/kiddo_channel

#kiddochnnel#kiddodaily#kidsactivities#sensoryplay#感官遊戲#觸覺#視覺#吉利丁#顏色認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