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心情是如履薄冰

1 / 1

看到育兒社團裡有個準媽媽發問,38周沒心跳,醫生說要引產,會有機會救得回來嗎?這個問題我也不懂,便看了一下回覆,原來只有醫生說要緊急剖腹的情況,才是有機會搶救的,我真的替這位準媽媽感到心碎.....


生了小孩以後,對於虐嬰、兒童意外等新聞更加的留意,也更加的憤慨,看到失去兒女的父母,那傷心像是會透過螢幕傳遞似的感同身受,常常一回神已淚流滿面。


人說養兒方知父母恩,我一直覺得我很能夠體貼爸媽,青春期除外啦!但是做父母的心情,卻真的只有做了爸媽才瞬間明白。


當抱著小小卻有著重量的小生命,因為覺得好像很脆弱,所以小心翼翼著,怕吃不夠、睡不好、冷了、餓了、不舒服了。我想我這輩子,沒有像貳零出生的這十個月心情這樣大起大落,有人說這是荷爾蒙的關係,也許是吧!只是看著這小小脆弱的身軀,真的好害怕一下子沒有顧好而就此失去。


每次我因為不小心讓貳零痛了,都是我哭得比貳零還慘,她哭一哭還覺得我到底在幹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