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卡育兒經】媽媽包包必備的萬用膏~傳奇小分子萬用膏

1 / 1

夏天一到小朋友難免被蚊蟲叮咬,或是跑跑跳跳跌倒瘀青,媽媽包包都要備著萬用膏啊!以避免萬一需要馬上可以拿來用。但我傾向讓小孩能用草本,才不會嗆鼻最好又是多功能的藥膏,而大人當然最好也少用化學成分的萬用膏。

這款“傳奇小分子萬用膏”10克重,附贈刮勺。建議都用刮勺使用比較乾淨衛生喔!

之前大家都愛用精油或是白花油、綠油精來提神。我發覺這款也很適合做提神用,這成份很天然(天然的蜂蠟、苦茶油、甜杏仁油、橄欖油、薄荷、紫草成份結合小分子鋅),是具備95%以上天然+草本(紫草、薄荷)的萬用膏。

主要功能就有舒緩、保濕喔!且我覺得氣味是豐富的草本味道,不刺激。萬用膏用起來不油膩!

我有時候會塗抹在太陽穴,工作時就能提神呢!然後肩頸痠痛,也可以擦一點萬用膏來按摩,達到肌肉放鬆。而小朋友身體癢癢,我也會拿給他塗抹,小朋友不會抗拒也不會過敏喔!

(包裝上的小提醒)注意事項:

  • 1. 6個月以下嬰幼兒不建議使用。
  • 2. 2歲以下兒童之使用 需詢問醫師或藥師。
  • 3. 如不慎誤入眼睛請勿搓揉立即以清水沖洗。
  • 4. 如對阿司匹靈或水楊酸有過敏或敏感現象,使用前請諮詢醫師或藥師。
  • 5. 使用時建議避開眼耳口身體敏感部位。
  • 6. 保存期限:3年(開罐後半年)。

傳奇小分子萬用膏

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hoyasi.com/ecommerce/%E5%82%B3%E5%A5%87%E5%B0%8F%E5%88%86%E5%AD%90%E8%90%AC%E7%94%A8%E8%86%8F-1.html?SID=ra4t5j3v4o92gd0amm8hu5ner5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E5%82%B3%E8%AA%AA%E4%B8%AD%E7%9A%84%E5%82%B3%E5%A5%87%E5%B0%8F%E5%88%86%E5%AD%90-109972504088915/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uckygo.tw/

#奈米微膠囊包覆專利技術 #天然草本 #GMP工廠 #萬用膏

#小分子鋅

#傳奇小分子萬用膏 #草本舒緩 #舒緩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活大小事 #居家必備 #生活日常

#按摩推薦 #隨身萬用膏推薦 #叮咬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