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款幼兒成長桌椅組+玩花漾組合式掛架,陪伴幼童成長的學習桌椅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hawood-child

孩子成長階段,總是在學習一些新事物,最近由於兒子的學習慾望變強了,那媽媽我因為期望他能是個愛學習的好孩子,所以決定開始慢慢陪養他看書及學習的好習慣,於是為了給兒子一個舒適的學習空間,尋尋覓覓了一款適合他且能陪伴他使用一段時間的成長桌椅組,就在尋找之下,發現了它!這篇就將個人開箱心得分享給有興趣的爸媽們參考及收藏囉!

挑選成材率高、價格合理的橡膠實木製作,不過它的重量比較重一點,但穩定度很高,屬環保安全的材料。由於實木相對堅固又耐用,正常使用至少5-7年,可陪伴學齡前幼童一起成長。

幼兒成長桌貼心設計

✅ 桌緣三面加高不怕掉
✅ 專屬抽屜設計讓寶貝學習收納
✅ 長筆槽好好收
✅ 加大桌五段高度調整
✅ 桌椅全圓角設計
✅ 抽屜卡榫設計避免抽屜脫落

玩花漾組合式掛架貼心設計

✅ 圓頭螺絲好安裝
✅ 圓邊角設計安全性高
✅ 除了當文具、書籍掛架外,做為廚房收納也很好用
✅ 可將置物架及捲紙架分離多用途運用
✅ 桌椅全圓角設計
✅ 捲紙架可依紙捲厚度調整

自從給兒子一個舒適的學習地方後,發現他更專注於桌上的學習物了,以前可能旁邊都會有一些玩具誘惑,讓他常常注意力分散,但現在都只專注於桌上及旁邊掛架上的物品而己,所以媽媽我還真的沒後悔給他這麼一組學習桌椅,真的超推薦給跟我一樣擁有學齡前幼兒的家長們。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hawood-chil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