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心理測驗】你嚮往著什麼樣的愛情呢?把這測驗發給曖昧對象吧!

1 / 1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直接暴露年齡),想知道對方跟你嚮往的是不是一樣的愛情嗎?趕快把這篇測驗發給對方吧!
(此測驗為舊文,所以圖片不太一樣)

題目:我(名字)嚮往的愛情是什麼樣子呢?

A.「空有愛情還是會餓死,給我麵包吧!」

就算是愛情,你還是希望雙方能保持實際理性的狀態,兩人能夠按部就班的規劃未來藍圖,這就是你最大的浪漫。對於愛情你已經沒有太多的綺麗幻想,感情參雜太多的外在因素,你覺得麵包實際得多,所以會把大把時間花在工作、財富的追求上,但也因此對於愛情的看法顯得太悲觀,其實不用把自己在感情中想得那麼不重要,你值得你該有的幸福的。

 

B.「就讓我一輩子躲在你的懷抱裡吧!」

你嚮往能夠被細心照料,永遠有人陪在身旁,或是永遠有個臂膀可以擁抱,最好跟愛情小說一樣,不論發生什麼事情,對方總會在前面遮風擋雨,像個騎士守護你,男生選B的話,就是希望對方溫柔體貼,必要時堅強自主,可以讓自己卸下所有防備。但記得要適時的角色互換,沒有人能夠一直付出而不求回報,別讓對方因此感到疲倦唷~

 

C.「一見鍾情才是定律,絕對有那條紅線存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覺得愛情就該是命中註定,相信自己的直覺,愛情來臨時,沒有人是可以抗拒的。但反過來說,也代表你很容易在還未了解彼此前就深陷愛情,因為你太單純而直接,常常因為對方的體貼或細心就會不小心動搖,太快付出真心,反而常常不小心就在愛情裡摔跤。雖然愛情需要衝動,但是理性的分析和觀察也是很重要的。

 

D.「如果你喜歡我,那就來追我吧!」

你希望在感情裡,對方可以主動帶領、追求你的愛情,可能因為自己太過保守,認為女生如果一旦主動就掉價;男生一旦殷勤就是工具人,甚至在做決定的時候,不確定自己該選擇誰來相處。與其這麼麻煩,不如就讓別人來追求自己吧!再從中選擇也就簡單得多了!但感情也是講求機運的,如此這樣矜持來推託去,很可能良緣就這樣無疾而終了,或許試試看主動一些,能有好的收穫唷!

 

E.「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永遠都在」

你深信真正的愛情就是在經歷風風雨雨、各種艱難後,依然能夠攜手相伴。但也因此太相信,牽了手就不能放手,導致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甚至就算自己受傷,也會給自己找一堆理由不要放手。愛情固然需要維繫,但自己快樂、彼此開心,才是兩人在一起真正的意義,一切都要放在正確的對象上才有用喔!
 

(圖片來源:Pexel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