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不想被對方左右了!精神病學教的愛情是什麼?

1 / 1

如果你還活著,你可能會被很多人所左右。尤其是在戀愛中,有很多人會因為與對方的溫差而產生焦慮和不滿,繼續因為感情而與不合時宜的伴侶交往,失去真實的自己。

愛情是一種關係,不僅是自己創造的,也是兩個人創造的。基本上是以有好感為前提的,所以不是強制性的,也有一些脆弱的部分,因為它是由相互的感情和感情聯繫起來的。

在推特“Gay psychiatist Tomy's Tsubuyaki”上拯救了許多陷入困境的現代人的Tomy先生,讓我們談談不受戀人影響的秘訣和態度。

你在乎的人還不是情人

我想見面會很高興,但在LINE上,我什至無法決定下次見面的日子。您是否為檢查智能手機而瘋狂?

愛情的開始是有趣的,但因為一切都還沒有開始,在期待各種事情的同時,如果與對方有溫差,就容易引起焦慮和壓力。

在這種情況下,在心裡嘀咕“你在乎的人還不是你的愛人”是有效的。根據湯米先生的說法,目前的關係是“不是戀人,但仍然是熟人”。

如果你喜歡,總會有對方的動作。即使不是,匆忙也會適得其反。當我感覺良好時,我想保持我的步伐。

記下你感興趣的言行

如果你仍然認為你開始約會的人是一個“好看的人”,那可能是溝通不暢的證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你應該有意識地創造一個冷卻狀態。最重要的是,如果您對他的行為有任何疑慮,建議您做筆記並做筆記。

我會留下我記錄的筆記原封不動,直到他出現問題為止。開始時感到的不適往往會在以後成為一個大問題。這是一件小事,但擁有記錄可以讓您在緊急情況下不受他人影響而保護自己。

我不會聯繫不聯繫我的人

當關係穩定到一定程度時,有些人會突然變得懶惰聯繫,儘管他們一直很勤奮到現在。

取決於對方的關係和價值觀,接觸的方式和頻率可能並不總是對對方不尊重,而可能是出於安全感。

通讀的原因可能是您的安全感。不過,如果擔心的話,何不試著適應對方的節奏呢?在這種情況下,壓力的來源是您與其他人的呼吸不正常。

就像其他人一樣,不要立即將其標記為已讀。即使您將其標記為已讀,也不要急於回复,除非是緊急情況。您可以通過適應他人的呼吸來減輕壓力。

距離能有效安撫“情緒”

說到吵架,人們常常會遇到對方被打斷卻沒有商量的煩惱。

人分為情緒變強時忍耐的人和能接受情緒的人。在這種情況下,砍的人是後者,忍受的人是前者。然而,兩人都知道“不應該這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種情況下,您應該嘗試減少見面的頻率。即使我心裡清楚,當我無法行動時,“感覺”往往會成為阻礙。

減少會議頻率應該會讓你平靜下來,讓你更容易做你應該做的事情。

“控制你自己和你的浪漫,這樣你就不會被你的浪漫所淹沒,這對於加深兩者之間的聯繫至關重要,”精神病學家托米說。

“人們的好惡是馬虎的。還請查看“避免被他人左右的Tomy式治療”!

在診所擔任全職醫生期間,他回答了推特“同性戀精神病學家湯米的Tsubuyaki”和湯米的暢銷書“人們的好惡無關緊要”的擔憂。它是從“避免被他人左右的Tomy式治療”(KADOKAWA)發布的。不僅是這次介紹的戀人,還介紹了不被公司和朋友等各種其他人所左右的治療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