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有交友空間#騎驢找馬

1 / 1

無論是異性戀還是同性戀,愛情跟友情這兩種感情的差異性除了肢體上的親密接觸外,【獨佔性】就是愛情裡為你專屬無法與別人分享、共有。在友情裡,我們會因為好朋友他(她)多認識一個朋友為她(他)高興,當在愛情裡時卻無法為他(她)多跟異性類多親密接近而高興、甚至還會憤怒。

看著女性友人寫著:我用顫抖的手把和前男友連結的各式通訊軟體、電話號碼全封鎖刪除,只因為這段感情中一直以來的爭執【男友常約不同的女性友人甚至是女網友喝咖啡】。

所謂的經營感情、所謂的交友空間跟忠誠到底是怎界定?

兩性跟感情真的沒有SOP的,每個人的三觀標準都不一樣!!

有不少女(男)性友人打開男(女)友的手機就像打開潘朵拉的盒子一樣,如果是看到了不堪的內容,除了震撼、憤怒外在來就是開戰了。

而男性呢?(當然也是有女性啦)喜歡通訊軟體寫來寫去,從聊聊往從講講色色的語言到照片交換後還是一副我又沒真的跟他們怎樣?或只是喝個咖啡而已又沒怎樣?認識你都不能交朋友了嗎?

騎驢找馬跟保有交友空間真的是一個模糊觀點行為,只能說愛你的人會在意你的感受不去做挑戰曖昧底線的事,如果又是跟其他異性見面的時間比另一半還多時那會是一個警訊!

在看到女性友人的感情變化時,我又幾乎在同一時間裡,看到男性網友在全面被前女友封鎖後隔了快半年開始問神求籤的,問神甚麼時候會有姻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果神出的籤很有趣!!

翻成白話文意思是談感情要認真、忠誠才能添喜添財。

當然,在社會上工作公領域往來一定會有異性,當公領域認識的朋友發展到會私領域也來往,或私領域裡一直跟異性保有親近的往來,你們會怎處理?

大家可以跟我說說你們的感情觀嗎?有另一半的情況下,敢讓碰面的朋友知道你是有另一伴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