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軟體開頭:交友軟體開頭怎麼打?莫非真有脫單關鍵字?

1 / 1

「安安,你好,幾歲住哪?」這樣的老套的說詞不要再用了,好的開場白好比看見一個人的第一眼,會大大地影響後續要不要繼續熱絡聊天,還是要瘋狂已讀你,不是你長相的問題,是開場白有沒有吸引人!如何當一個尊重禮貌又留住人的話題開場高手,就看這篇大剖析啦!

再進入正式話題以前,先來聽的即時通訊的回憶殺歌曲吧!

交友軟體開頭:針對對方的自我介紹找話題

對方的自我介紹是一個很好的切入點,幫助你可以很快了解這個人想要傳遞的是什麼,舉例來說,唉唷阿姨的自我介紹偏向詼諧,感覺得出來是很想要談戀愛或是說幹話類型的,如果你也喜歡這類型的,就可以回應他的自我自介,那如果你不是這類型,你也可以滑掉唉唷阿姨,這是第一關可以篩選。

你:「嗨,唉唷阿姨,我最近不活躍,但想要因為你而活躍。」「我是威呀叔叔,我們可以組團,叫做唉唷威呀!」

交友軟體開頭:照片裡頭找話題

👉在愛情裡,你容易逃避嗎?

每一個人自我介紹的圖片也是很好的找話題的方式,如果他放自己跟爬山的照片,代表這個人喜歡爬山;如果這個人放潛水,代表他會潛水;如果放意義不明的照片,有可能是不習慣自拍,也有可能是有伴侶上來找樂子。以下面唉唷阿姨的背景圖是一台露營,有可能這台車子是唉唷阿姨的,也有可能只是唉唷阿姨很喜歡露營車,所以在露營車前面跟他合照。這些都是很好的交友軟體攻略

你可以這樣開頭:「哈囉,好巧!你也喜歡露營車,我也是欸。」
「那露營車是T2款嗎?我個人比較喜歡T1復古一點。」

這種內行人才懂的,馬上可以引起很大的話題,那如果你問,你那是什麼車?這種話題,失敗機率可能會提高。

交友軟體開頭:直接問興趣

興趣是馬上可以看出喜好最快的方法!特別現在是疫情時刻,有些人還會說來我家喝一杯,如果你是護理人員或是努力遵守疫情指揮中心的步驟在走的人,一定馬上在螢幕前面翻白眼。以唉唷阿姨來說,他在自我介紹裡面有提到他的興趣是談戀愛,此時,你也可以針對他的興趣當開頭,可以有相同興趣回應,如果你不了解這個興趣,但你想了解這個人,你也可以當開頭。你可以這樣開頭:

👉【新年運勢】2021年,愛情要降臨,測驗你脫單機率!

「好巧喔,我的興趣也是談戀愛」
「我不知道怎麼談戀愛,有技巧可以教嗎?」
「談戀愛是你的興趣,那是你的專長嗎?」

交友軟體開頭:欸你這週要幹嘛

當然不是問#欸你這週要幹嘛,但如果意外釣到欸了粉,也可以成為很好的話題,現在疫情期間在家,交友軟體攻略就是可以與每個人交流一下,這週要幹嘛,一起共同在家抗疫,說不定會找到一群相同興趣的人,還可以週末一起線上交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友軟體開頭:自己的問題

👉沒話聊了嗎?推薦50題聊天題目,讓你們感情繼續升溫,不需要再尬聊!

工作類型、感情想法、家庭觀念,都是很好可以當開頭的方式,別人可能會覺得很唐突,不過這些問題都可以免去自我介紹,當每一個人都自我介紹開頭時,你這題題目,就會成為萬綠叢中一點紅,馬上可以奪人眼球,也可以成為很好的開話題方式。

「欸我們公司的敵對挖我過去,如果是你,你會跳嗎?」
「你做過最浪漫的事情是什麼?」
「我想做一件瘋狂的事情」
「你有在交友軟體被詐騙過嗎?」

交友軟體開頭:時事類型

交友軟體攻略可以從影視版、體育版、Youtuber大事之類找尋話題,如果你還是不知道話題怎麼找,Google也有每日搜尋趨勢,可以每日去上面看一下新資訊,帶入你的交友軟體,這樣會讓人覺得你很跟得上時事之外,也會覺得你跟別人不一樣,當一個獨特的人吧!

每日搜尋趨勢

「今天日本有送疫苗來台灣了!」
「台中終於下雨了!」

交友軟體開頭:開門見山

如果你是有目的地,你也講求速度及效率,交友軟體攻略就是你可以開門見山把你的真正心裡話講出來,合則來,不合則去,相信在茫茫人海中,你一定會找到適合的人!但這要給心臟很大顆,或是不怕被拒絕的人,如果你很容易受傷,那還是參考以上方法?

👉測驗囉!走了一陣子,看到山洞,山洞外的風景是什麼?決定你對愛情的想法!

「我想要人與人的連結。」
「我只是找人聊天,不會加其他社群媒體也不會見面。」
「我就是寂寞想找人陪。」
「你有空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了一陣子,看到山洞,山洞外的風景是什麼?決定你對愛情的想法!

👉在森林裡迷路,遇到四種動物,你會如何抉擇?!

👉從喜歡的陶土模型,看出一個人的內在性格!你的內心深處,是否藏著一個你不知道的自己?


👉三秒測出你的性格!第二回合!

👉碰!你讓我生氣!從一個人在交通工具上做什麼娛樂,來測驗自己的愛情地雷!

👉從選擇生活的方式,就能知道他對愛情的態度!你的伴侶是哪一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什麼我總是遇到渣男? 精準測出吸引渣男指數!是否成為渣男吸塵器?

👉想生小孩的看這裡!你這輩子會有幾個小孩?會擔心養不起嗎!

圖片來源:Canva、Pexels

#交友軟體攻略 #交友軟體#聊天話題#製造話題#尬聊#心理測驗#找話題#沒話聊#工作#夢想#興趣#預支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