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新|如何挽回前男友?學會這幾點讓感情重新死灰復燃!

1 / 1

剖析男生分手的真正心態才是挽回前男友最大的關鍵!

女生是感性的動物而男性多數時候則是理性的,雖說理性但並不代表他們不會衝動,而是容易先做了事情才後知後覺的留意到自己的感受。

今天艾斯特不藏秘密的心靈解答為女性好友們公開男生分手後的心態,告訴你如何挽回前男友的正確方式!

👉分手後還要選擇復合嗎?8大提問,讓你釐清複合後要面對什麼問題...

如何玩回前男友第一步_了解男生分手後的心理階段

一、開心快樂放風飛

當對方跟你分手成功後,無法否認的男生會有一段覺得終於解脫了的感覺。他會有這種感覺並不是因為不喜歡你了,比較單純是因為在關係中會分手,一定是些讓他甚至是讓雙方都不滿的部分,在這樣的狀況下久了,就算再愛對方也覺覺得心有餘而力不足。

二、排斥跟你聯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生跟女生面對分手的表現形式不同,尤其是當男生主動提分手的時候。在她達到目的跟你分手之後大約會有一兩個月左右的時間他會非常排斥跟你接觸!在這段時間你的溫馨問候或是潑婦鬧街都只會讓他覺得,分手真的是超級正確的決定。

三、開始慢慢想起過往

4⃣️開始想試探你對他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