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刺青一個故事 : 刺青也可以很浪漫

1 / 1
刺青也是很浪漫的一件事呢!你總在尋找一個關鍵的時刻,那樣極具意義的時機點,你知道那些圖案會跟隨你一輩子,就像是愛會永恆。

嗨~我是伊伊,一個刺青一個故事,今天你準備好聽故事了嗎?

這陣子大家都緊張兮兮的,也有些人已經宅在家太久心裡慌亂,那就放個輕鬆的音樂讓我來給妳說說甜甜的故事吧...(*ˇωˇ*人)

小客人的妻子是個喜歡畫畫的人,小客人說他總愛看妻子畫畫的表情,那份感覺很純粹很美好,記得當年與妻子結婚時妻子畫了一張插畫,是兩隻小怪獸在同一把傘下,就如同屋簷下的倆人一樣,於是他帶著妻子的手稿來客製刺青。

他說: 以前一直想刺青卻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作為契機,如今有了家庭便有了動力決定來刺第一個刺青!我想要在傘下多加兩隻小小怪獸,因為如今家裡也有兩個小寶貝了(*‘ v`*)...不過我不太會畫畫只好用小畫家先拼湊了一個(๑•́ ₃ •̀๑)

在一番討論後我決定幫他把線條做成蠟筆手繪感,讓圖案更加甜蜜溫馨。

問起他為什麼選在這時候刺青?

他有點害羞的笑著說: 我想要給妻子一個浪漫的驚喜,趕在紀念日以前來刺青,她應該會很驚訝吧...(*´艸`*)

♡也許你會有興趣 : 一個刺青一個故事-我願作妳一輩子牽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想這也許就是男人對家庭的愛吧!一種木訥卻又真切炙熱的愛,感謝小客人的委託讓我體會到刺青也是很浪漫的一件事呢!也許刺青就是一件值得等待的事,你總在尋找一個關鍵的時刻,那樣極具意義的時機點,你知道那些圖案會跟隨你一輩子,就像是愛會永恆,就像是真愛與家庭值得以一生去守候

希望你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你喜歡聽故事,可以給我留言妳的心得或按個愛心,更別錯過關注追蹤我們可以獲得最新消息 (´ε` )♡

如果你想要分享你的刺青故事,也可以私信ig: yiyitatoogirl 讓我為你分享

我是伊伊,我刺青也說故事,我們下次再聊聊其他故事吧!

#小憂刺青#刺青#台中刺青#客製化刺青#刺青推薦#女刺青師 #蠟筆刺青 #台灣臘筆刺青 #女刺青師伊伊 #家庭刺青 #愛情 #戀人 #甜密

>>>好文推薦,也許你會喜歡 

♡ 一個刺青一個故事:你教會我的那些事

♡ 一個刺青一個故事:充滿回憶的書法刺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刺青蓋圖前一定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