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傲嬌女友?專為溫柔男友而寫的招數,讓你輕易收服她

1 / 1

好好先生的你,是否正愛著一位容易生氣的女子?她不像我的野蠻女友那麼火爆,但有著真性情和可愛的一面,讓你為她深深著迷(但又有些困擾)。其實,她只是不懂得如何理智地表達心情,而非想吵架或冷戰。你的體諒和哄騙能輕鬆地化解尷尬氣氛。以下分享幾招讓小吵鬧變成甜蜜日常的方法:

《圖片來源:unsplash.com》

1.「妳這麼疼我⋯」

她生氣的原因百百種,無論你有無頭緒,用這句話哄她挺有效的。輕柔地抓住她的手臂,撒嬌地注視她跟她說「妳這麼疼我」,言下之意為別計較錯在誰,趕緊和好吧。若她對你是真心的,八成會被打動。她會想起平時疼愛你的小細節,然後提醒自己別傲嬌了,趕緊見好就收

《圖片來源:unsplash.com》

2.她暴怒時你惦惦

成熟的大人僅會在被踩到地雷時發怒。例如她誤會你沒將事情辦妥,而她恰巧在意「辦事能力」這點。她可能會講氣話,甚至傷到你的心。此時你一定很想解釋,但她正在氣頭上,較難接受你的說法。你可以讓她獨自冷靜一下,等她氣消了再解釋緣由,她會理解的。如果她知道她誤會了你,心裡會感到愧疚,自然和好如初

《圖片來源:unsplash.com》

3.「不准」

當她鬧脾氣故意威脅你,說要和你分房睡,叫你去外面找新鮮,或揚言做觸動你吃醋機制的事情,請你霸氣地對她說「不准」!傲嬌的女生同時帶點M傾向,會喜歡溫柔的你偶爾展現霸道,宣示你的愛意。若你真的信了她的氣話還去執行,可就吃不完兜著走囉。

《圖片來源:unsplash.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緊緊抱住她

她生氣時會甩開你的手,掙脫你的擁抱,和你保持「耍脾氣專用」的距離。溫柔的你,總是不厭其煩地繼續觸碰她,畢竟肌膚之親是貼近彼此身心的方式。當嘗試了幾次仍無效,那就放大絕使出男人的力道抱住她吧。隨你要撒嬌抱或霸道抱,都會征服她外冷內熱的心

《圖片來源:unsplash.com》

5.做小事情討好她

她發脾氣通常是因為你不夠貼心,或在一起久了變得懶散不獻殷勤。這時請你主動找事做:幫她吹頭髮,飲料插好吸管遞到嘴邊給她喝,幫她開車門,烈日下為她撐傘…和她眼神對上時,表情要裝萌,藉此融化她的武裝。不過,這些事情不需天天做,她看重的是日常生活的「互相」,而非把她當皇后侍奉。

《圖片來源:unsplash.com》

6.多點耐心

有時你可能無意間耍白目惹到她,這時請拿出耐心哄她。即使她站在一旁狠狠地斜眼瞪你,你只需待在原處不停地叫她「過來抱抱」,她會邊生氣邊一步步慢慢靠近你,你可以問她「妳是不是在偷笑」。這句話很有笑果,她可能會真的笑出來。等她夠靠近了,你就一把抓住她,親暱地親吻或搔癢吧。

《圖片來源:unsplash.com》

7. 不取消講好的約會

原本心情愉悅準備出門約會,卻天外飛來一小吵,讓你措手不及…先別慌,你把自己打扮好,然後告訴她要出門去接她了。若你倆同居,請直接幫她換衣服,把她牽或抱到門口。千萬別待在家乾瞪眼,出門約會轉換心情,兩人間的緊張氣氛自然消弭了

《圖片來源:unsplash.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偶爾也給她一點顏色瞧瞧

好吧!前面七點讓你這麼委屈,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最後總該教你一招,為你的氣勢、尊嚴平反啊。為達男女之間陰陽調和之平衡,偶爾你可以對她的無理取鬧不買單,換你不理她,等她自己知錯來向你求和。你可以趁機削減她的銳氣,對她講道理,提醒她你也是有脾氣的,是因為愛她才讓步。她明白了你的好,就會更愛你呢!

《圖片來源:unsplash.com》

此篇小方法適用於心智偏成熟的女友身上,她已經出社會多年,有一定的人生歷練,對家庭、愛情、工作、社交、人生有一番體悟,懂得自己要什麼,這種女人會控制鬧鬧小脾氣的限度。至於對戀愛新手或未經世事的女孩的效果,就有待你們自行實驗了。請記住,哄跟寵的程度要和對方的成熟度成正比,否則將對方寵成了公主可要自己負責喔!

Read More 曖昧超久對方卻不告白怎麼辦?

#溫柔男友 #傲嬌女友 #戀愛升溫 #兩性文章

《封面圖片來源:unspla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