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問題了解你在感情中最可能失誤的地方,讓我們一起前往幸福的道路吧!

1 / 1
  上次找的心理測驗廣受好評,這一次又發現了另一個有趣的心理測驗想跟大家分享,趕快跟著我一起測驗吧! 當然,沒有任何一個人是完美的,了解自己在感情中的缺失,才能夠與另一半攜手前往幸福的道路!

解析來摟~趕快來看看你的解答是什麼

a.打電話跟找人聊天

在感情中你能夠清楚表達自己的情緒,會直接將喜怒哀樂掛在臉上,不願意把事情憋在心裡,是個能夠將心裡話向另一半傾訴的人。但你有沒有想過有時候你會因為這樣而忽略對方了的感受,容易造成另一半厭倦。

b.在家中找事情做

你擁有不服輸的個性,在工作表現上非常出色,但是卻對另一半不夠坦白,越認真的時刻越難將心裡話說出口,偶爾在愛人面前服個軟會得到意想不到的結果喔!

c.繼續賴在床上

在遇到問題時,你會假裝樂觀不在意,但事實上你卻在逃避忽略,所以你經常會給另一半模擬兩可的感覺,讓對方猜不透

d.看書

你因為害怕在感情上受傷害,導致在感情中不敢投入太多;你因為過度在意個人空間所以經常忽略另一半的感受,也會因此消滅了熱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洗澡

你在感情中熱情時風情萬種、理智時冷若冰霜,你和另一半剛認識時他會被你獨特的氣質所吸引,但熟悉後對方很難猜透你的心思;即使你是愛對方的,你因為習慣獨立處理問題,所以容易給另一半不穩定的感覺。

測驗完有沒有更了解你?趕快在底下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按個喜歡,有甚麼問題可以在下方留言告訴我~

延升閱讀

想要更了解自己嗎 ? 這個測驗一定要點進來看看,測完的都說準!!

#心理測驗 #個性測驗 #感情測驗

#戀愛 #個性 #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