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故事】危險關係 - 侯爵夫人的名冊 Chapter 16   

1 / 1

紫色天鵝絨之卷 XVII

  


      「妳還不睡,是在等待我嗎?」

  「對。」她俯下頭,貼上他的嘴唇,他從後方握住她的頸子,好讓這個吻更深入。

  西西莉亞發出呻吟,莫賽尼格環住她的腰,將她壓在身下,臉埋進她的髮間,親吻她的耳後,頸脖,嘴唇。她被他逗弄得麻癢難當,忍不住發出輕笑聲。

  「想念我嗎?」他的聲音醺然若醉。

  她在他的撩撥之下,心跳加速,呼吸紊亂,她想告訴他,她今天一整天都在期待夜晚的到來,期待他走進她的臥室,再與她合而為一。

  但此刻她只輕輕地「嗯」了一聲。

  「好極了。」他扯開她的睡衣,貼近她的胸口。

  他的唇舌狂野又邪惡,他輕舔她的乳尖,像是在恣意品嘗稀有的甜點,他的下身擠進她的雙腿間,隱約感覺從他鼠蹊部傳來陣陣的搏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的手指往下探,伸進她的私密處,撐開她腫脹的唇瓣,輕柔而緩慢的摩娑。

  「天哪……」西西莉亞不停喘息,慾火竄流全身,她殷殷盼望一整天。現在她灼熱又潮濕,甬道已溢滿花蜜,期待他與她合一。

  她明白,他越是熱烈地追求她,那就表示離別的時刻越接近,她無力阻止,只能緊緊擁抱當下的每一刻。

  「西西……」他沙啞著嗓音,抬起頭,與她四目交接,下身貼著她,「妳還想要我走嗎?」

  她扯住他的領口,毫不猶豫地回答:「不,不要。」

  他解開褲腰上的鈕扣,陽具貼住她腹部肌膚,傲然挺立。

  她想像著他進入她,在她體內衝撞。

  他的動作變得激狂,迅速地解衣,將她的睡衣一把脫去,扔在地上,她顫抖著,卻不是因為寒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已經無法停止。

  他跪在她的身前,用一雙長腿將她敞開。

  灼人的溫度貼著她的臀部,游移在她的腿間,接著他猛力推進,驟然的壓力令她不自主的收縮,她進入得如此之深,幾乎令她無法呼吸。

  「啊,喬凡尼……」她吶喊著他的名字,眼眶泛出淚水。

  被他巨大陽具充盈的感覺是如此滿足,她甚至不在乎那些微的痛楚。

  他先是輕輕的抽送,然後加快速度。

  她渾身顫慄,用目光發出乞求,她一直渴求他,就像饑渴的人看到食物,她想要更多,想要他給她更多。她用雙腿環住他的腰間,好讓他推入更深,他感覺到她的渴求,以更深長的節奏回應。

  她忘情地呻吟,眼前這個男人令她脫去所有矜持,變得狂野又淫蕩,她弓起身迎納他的衝刺,渴求肌膚廝磨的甜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往後抽動,然後長驅直入,她的慾望攀升,體內深處疼痛著,他是她唯一的渴求,他吻住她的唇,那是個火熱激狂的吻,他用舌尖深深的抽送,一如他在她體內的節奏,接著將她翻過來,壓在身下,一口氣禁入她幽深的核心。

  歡愉攫住她,她隨之猛烈搖擺,全身顫抖,最後達到慾望的巔峰,強烈的高潮如海浪襲來,她無力抵抗,只能發出甜美愉悅的叫喊。

  片刻過後,她不停喘息,他深嵌在她體內,還未能釋放。

  為了再給她一次高潮。

  他扣緊她的雙腿,待第一波高潮退盡後,他將她翻回正面。

  「抬起臀部。」她照作了。

  凝望他用兩隻手指在她的細毛間逗弄愛撫,再將還未饜足,而顯得更加巨大的陽具撐開她依舊濕潤的甬道。

  她感到炙熱而緊繃,她極力調整呼吸以容納他的佔有,他在悸動,她也在悸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悸動的陽物在她的體內來回摩擦,她撐開自己好迎合他。

  他緩緩抽出來,再推回她濕潤腫脹的身體,這一回,他滑入得更深。

  她失聲喊叫,神智迷失在狂亂的情慾之中,時而發出無意識的囈語。

  他頻頻低吼,抬高她的雙腿,直衝到最深處,那無人到過的幽深秘境,混合著興奮、歡愉、滿足、痛楚的感覺席捲她,極度高潮使她驚顫不已,而他還沒打算停下,他咬嚙她的頸肩,在失控的急速抽插後,一股暖流射出,如同將熱油倒進熊熊慾火。

  純然狂喜來臨,兩人無法抑制顫抖,只能緊緊相擁,如同在漩渦中找到了依靠,用愛意將彼此包裹。



本文為原創故事,(若無意外)每逢周二更新

圖片出自 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