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聊天室】接受自己是个甜甜的棉花糖女孩!做一个不一样的棉花糖!系列一

1 / 1

今天要分享的主题是 棉花糖女孩也可已自信满满!我其实蛮心疼一直被嘲笑没自信的棉花糖女孩,就因为胖 会被别人嘲笑跟瘦的人不相同 但其实我们都一样。你问我为什么会分享这个主题呢?

这边也要告诉棉花糖女孩不要因为别人说了什么,做了什么,你就觉得你是那样人。我们就是特别的那个 所以我们要勇敢追自己喜欢的人喜欢的事情 美好的事物都会因为你的独特美丽缓缓而来!我发现许多女生对于在爱情里面善于低头,发现对于其他人的人身攻击而被击败 认为别人说的什么都是对的。所以这里要鼓励大家 爱情里面大家都是平等的 我们要互相尊重的,如果爱情里面没有尊重这件事情,那你眼前的这个人不是你可以认真对待的。

我对于爱情本身的看法 我其实长相很普通,身材普通,什么都很普通。我也在爱情里面受过伤害,变成我什么都是低头的那一方 因为我对于自己的样貌不自信,只是后来学会怎么样找自己身上找寻自己的独特处 就像他们说的 你连自己的优点都看不见 别人怎么看的见?你连自己都接受不了自己那别人怎么接受你?我们既然胖了 如果没有想要瘦身 那我们就接受自己的身材和样貌。所以接受自己是第一点!

第一步 接受自己。

【接受你的外表 接受长在你身上的肉,学会自信的看自己 也要时刻提醒自己,我很爱自己 我是独特的。我跟其他人没有什么不一样。】当你爱你自己的时候 你会发现身边的人会跟随着你的自信改变。对你会有不同的看法。

第二步 找到自己的独特魅力

很多人也会问我说,看你胖胖这样 走路很有自信?其实我也会,满脸的问号 我不懂这是讽刺 还是称赞,但我都把它看作为【称赞】因为你越发想的多,打击的会是更加多,可以尝试去询问身边的朋友 自己的优点,往往我们看不见的 身边的朋友其实看的比我们还入微,我的独特都是朋友给我的自信。但请懂得分辨他们的真情假意。相信我你也有专属别人没有的独特!

第三步 尝试改变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多看看对自己有益的书籍,增加自己的知识 可以改变自己的想法 比如一些化妆,服装,一些可能有想减肥的女孩。这些都取决与自己 学会怎么样用在自己的身上。让自己加分加分再加分。当然提升自己的魅力价值也是非常的重要 ,在这之后其实你也不会觉得说自己能不如他人 。所以不要觉得自己是没有用的 

我是棉花糖女孩 语馨,希望这文章有帮助到你们。也可以留言分享与我交流你们的心路历程。我也是个聆听者。关注我吧 下一期的文章就会分享关于棉花糖女孩的恋爱路程。你们也可以收获甜甜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