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的朋友那些事情<原來他這麼樣子嗎?>

1 / 1

「嗨,十七歲女孩。我今年三十六歲。」

回過頭,風美一看。是她玩大冒險的那個大叔。想轉頭就走。

大叔卻說:

「變膽小了呢。」

風美不太想理他,也覺得上次就沒回答,這次卻又這麼輕挑的開頭,一定不是好人。快步離開觀景台,步出餐廳,一邊回頭看看有被跟蹤嗎。

「快嚇死我了 !  我一定要臭罵小蹦跟巧玲。」

望向已經變成灰藍色的天空,太陽不在刺眼。風美快步走著,想著也許還會遇到男孩。也祈禱著真的不要被跟蹤,一邊加快腳步。

到了市區,看到特色的餐館建築物。內心著實放心不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望了望手機,這趟驚險旅程,一共花了她兩小時半。走向畫畫教室,望了望,但也只看到櫃檯。突然,熟悉的臉孔出現在門口前幾步的走道。風美快速的退開。往前面的店面走。好險的是,前面是飾品店,逃進去後,她假裝著挑著東西。一邊觀察他。

然後眼角一撇到上次看到的音樂盒子。風美不自主打開了音樂盒,耳熟的旋律,到底是在那裡聽過呢?

突然,發現音樂盒子的蓋子,寫著L’AMOUR。她覺得這個外語詞好像是法語。下面寫個英語CUPID。 開啟音樂盒,是一段外語歌。

正在思考這首歌時,她發現男孩站在她旁邊拿著一樣的音樂盒子。「這曲子很熟悉吧? 」

風美呆呆地望著他,不明白他為什麼跟他說這。

「這是Edith Piaf的歌曲。」

「是嗎? 你怎麼知道?這是哪國語言啊? 」風美告訴自己要鎮定。

男孩子輕聲笑了一下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看電影知道的,她的傳記。」

「真特別。」

「它是很特別。你要買嗎? 不買我就要買了,畢竟先來後到,你先拿在手上的。

剛剛看你開啟,我聽到這首歌,覺得想要買下。應該說,一定要買下。」

「痾…,我是沒什麼興趣啦 ! 」「你要買就給你買吧 ! 」

「那我就不客氣了, 我叫做東,就讀安慶高級中學。」

「妳呢? 」

「我嗎?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感覺你注意我很久,跟著我很多次。」

「有嗎? 」

「恩......,沒有也算是啦。總是看到妳。」

「那麼再見囉!我去結帳了。」

「好的,掰掰!」

(mail)

彩進,今天他主動跟我講話了,他還自我介紹,他叫作東。很簡短的稱呼吧?

他還問我名字,可是我忘記回答他了。只是注意著他的我,是否已經改變自己的想法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