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等他嗎?」分手想復合的人最常問我這句話

1 / 1

「我要等他嗎?」分手想復合的人最常問我這句話。

面對失戀深受打擊、想要挽回對方的個案,我從來不會說出「你們不可能了,不要等了」這種話,因為就連我也不會知道你們有沒有可能,未來的事誰能說準呢?

不要有「等對方回頭」的心態才是最重要的。

你們曾經一起擁有過一段感情、很多的回憶,可能是一趟美好也痛苦的旅程,分手只是代表在旅行的路上分道揚鑣,即將面對新的人、事、物,可能要一個人走一段時間,也許會換一個旅伴。離別是痛苦的,但不代表任一方就要取消未來的所有行程。

就算很喜歡、就算捨不得,也都要勇敢走下去,因為你們有可能會在下一個目的地相見,也許那時候的你們變得更適合彼此、也許你會意識到曾經的決定是對的,又也許你們一輩子不再相見。你會想:「那我留在原地等他好嗎?我怕他找不到我。」如果他想找你,網路如此便利的時代,他會找不到你嗎?如果他不想找你,你等到海枯石爛他也不會回來呀。對於兩人關係的終結,不要想著「挽回」或「復合」,請當做前一段過去已經過去,未來的你們當然有可能重新在一起,但都要把它當作在一個新的原點開啟一段新的旅程。這樣你心裡會更好過,重新在一起而且順利走下去的機會也會更大。

#分手不挽回

#帥氣轉身

Image: Unsplash

正向戀愛學Facebook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