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地瓜吃法」看穿你的隱藏性格!選這種最會一心二用

1 / 1

小編今天要來推薦日本爆紅的「烤地瓜」心理測驗,根據你吃地瓜的方式秒測出你的優缺點,網友都說超級準!趕快來試試看!

問:熱騰騰的烤番薯,你會怎麼吃它呢?

1.連皮帶肉直接吃型

你的個性非常大膽,想做什麼事情直接立馬行動,人生宗旨是:「都會死當然要做我想做的事!」靠直覺做事而且都會成功,是個衝勁十足的人。但有時候會因為跟別人意見不合而產生溝通不良的情況,多聽聽別人的意見也很好喔~

2.分成兩半再吃型

你非常善於團隊合作,是個超可靠隊友。舉凡任何的報告、工作上的事情大家都喜歡跟你一組,因為只要有你就會很安心,絕不會失敗!個性感性又體貼,但偶爾會擔心自己是不是沒有魅力,陷入憂鬱小圈圈裡,但沒事,你是最棒的那個!

3.邊剝邊吃型

你是一心多用達人,主管交給你的事情完全handle 的了!做事迅速敏捷又有效率,大家都讚嘆有佳,有個靈敏的頭腦!唯一要注意的是,時間越緊迫、越到緊要關頭的時候你可能為了小細節也要做到最完美而感到焦慮不安,別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你已經做的很好了!

4.切成一口大小再吃型

你擁有一顆包容、能夠容納百川的內心。接受與你不一樣的人事物,能夠以廣闊的眼光看待這個世界。大家特別喜歡跟你分享日常所事和訴苦,因為都可以從你身上得到溫暖的回應!但你可能會害怕別人看到你的缺點而勉強自己做不喜歡的事,你遠比你自己想的更好,你值得擁有整個世界的愛!

5.對半切開吃型

你對這個世界有獨特的見解,常常語出驚人,特別的想法及與生俱來的幽默感讓你非常受歡迎。跟你在一起就是輕鬆又自在。但你很容易有拖延症,不小心就把事情拖到最後一刻才處理,面對堆積如山的工作,你總是在心裡大喊不行我下次一定要先做,結果還是沒改過~(沒關係大家都一樣)但你還是每天保持著快樂的繼續生活著!

6.全部剝皮完才吃型

你有很高的專注力,只要決定做一件事情就絕對不會半途而廢。待人處世謙虛又有禮貌,盡量不給別人帶來困擾,比如工作或報告,事前都會仔細的研究和充分的準備,確保最完美的結果!但是如果中間突然插入了別的事情會讓你措手不及,慌亂了手腳,起步比較慢也可能讓你錯失一些機會,不過你的認真負責也將成為你的利器,在工作上也能得到認可!

點這裡看更多好文👉🏻實測五天狠甩3公斤!Jessica的「減重菜單」大公開!靠「酪梨明太子飯」維持仙女43k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