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自己人生的禮物

1 / 1

親愛的,每一次你放手去愛,總期待幸福的日子能奔向你,使你快樂。但很遺憾地,結局卻不如自己所願。

當他宣布不再愛你時,你上班時坐在電腦前會想:我做了什麼讓他不開心?

吃不下飯的時候心臟會被思念侵蝕:他現在在哪裡?是不是也想著我?

獨自在家品嚐寂寞時會糾結:我好想打電話給他,但他會理我嗎?

《圖片來源:unsplash.com》

你和他所在的城市,五光十色的糜爛享受依然蠱惑著人們,但你因失戀而躲在暗處讓自己加倍黯淡。你無法加入看似親近的人群和他們聚集喧鬧,因為此刻已悲傷得演不出專業假笑。你不再看社群網站人們上傳富足、令人稱羨的生活發文,與其字裡行間充滿抑鬱,不如在心裡說給自己聽。

一次次分手後你甚至想過:「與其因為失戀少而一個朋友,不如不談戀愛留住一個朋友。」那麼,你過往熱愛、珍惜的他就不會狠下心消失了。

《圖片來源:unsplash.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親愛的,暫且放下這些悲傷的情緒吧!此刻起,你完完全全自由了。被拋在時間身後的你,以自己的步伐速度悠遊於都市與古城之間,品味人文、音樂和藝術。你帶著那些感動投入原野森林與大海的懷抱,它們會唱歌給你聽,讓你終於有機會靜下心來思考如何在愛情、理想抱負和生活之間取得平衡

每個人的生命樣貌都不同,沒有絕對的成功標準。你把自己攤在陽光下,在人們面前敞開心房,也不可避免地迷失在不同階段的挫折中。但是人哪,總渴望能懂得世間一切,優雅地留下美麗足跡,而後從容自若地離開。因此,回頭檢視失敗是必須的,承認錯誤才能不再重蹈覆轍

《圖片來源:unsplash.com》

你以前不明白,沒有人能給你「你給不了自己」的愛、幸福感、快樂和滿足。成熟了,決定不再依賴愛情了,才知曉人生的價值並不取決於有沒有伴侶愛你,而是你夠不夠愛自己

我們都在學著獨處,學著拿捏愛自己的方式。你知道物質是空虛的,珠光寶氣無法幫空殼般的靈魂提升價值;你轉而發展自己熱愛的事物,在成長過程中體驗到發自內心的喜悅,也深刻領悟活著的美好

《圖片來源:unsplash.com》

這世界溫柔地呵護著你,使你勇敢挑戰自我。不說話卻讓人安心的大樹,正等著你去擁抱它,向它傾訴你的故事。緩緩沖向岸邊的海浪,會將你的憂傷帶回大海裡。輕輕降落的雨滴會洗滌你的身體,撫平內心的皺摺。

人哪,沉寂時是最好蓄積能量的時刻,也是推你進入夢想,勇敢追尋自我的恩師。你鼓勵自己要正面樂觀,無論身在何處,每個早晨睜開眼都能感受到快樂的力量照耀著你,人們無時不張開雙臂等著幫助你,給你愛。你努力不懈,總是告訴自己「再撐一下下,我可以」,就快要伸手搆到夢想了,請微笑地披荊斬棘,未達目標絕不輕言放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unsplash.com》

你在自己的人生屏幕上投射了新的希望,這段願意付出心血、學習成長的時光會帶給你實質的豐收。

親愛的,你就是自己人生的禮物,最自在的陪伴。像你這樣不斷進步的女人,多可愛。請相信你自己一定可以開出最燦爛奪目、屬於你的花朵,讓懂你的人欣賞你。讓你美麗的靈魂在世上留下動人的詩句。

《封面圖片來源:unsplash.com》

#失戀 #兩性 #自我成長 #目標夢想 #靈魂

Read More 提升自我必看!七大類必讀書單你讀過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