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桃花的關鍵!!光有"外在美"還不夠,成為"感覺美"女孩最能抓住男孩/男人的心❤

1 / 1

哈囉~各位女孩們午安呀,大部分的人都喜歡漂亮的人.事.物,但你身邊是否也有長相不怎麼樣但總是很多人追的女生呢?反觀自己長相也不算太差,卻怎麼總是沒有追求者?那是因為那些女孩雖然沒有世俗標準的"外在美",但她們很聰明的會利用自己的優勢來讓人對她們產生一種錯覺的"感覺美",進而讓人想和她們變得親近。而今天J.c我就要來教大家怎麼做才能成為"感覺美"女孩,只要完成以下幾點,桃花就會自動就來拉~~🙌

1.自信的適時秀出你的才華

要知道"才華"這種東西,對你的外在跟內在條件分數都有加成的作用,想想我們是不是都覺得會打球的男生都超級帥,女孩子只要彈鋼琴都好有氣質,因此,適時秀出你的才華能讓自己增加不少魅力。

2.營造專屬自己的氛圍

當你有不同於一般人的獨特氛圍就較容易吸引異性的注意,你可以營造出神祕感的氛圍,活潑可愛的氛圍,氣質知性的氛圍,又或者性感的氛圍,就會相對應的自動吸引喜歡這類氛圍的異性上前來示好。

3.凸顯自己的興趣嗜好

例如你喜歡聽音樂,就可以跟同樣喜歡音樂的人一起去看演唱會,又例如你喜歡爬山,就可以約同樣喜歡爬山的人一同前行,如此一來,讓大家知道自己的興趣嗜好,讓和你有同樣興趣嗜好的人跟你一同享受當下,當雙方長期在共同的興趣嗜好相處下,感情是很容易快速升溫的,對方也會覺得你沉浸在自己熱愛事物的當下格外美麗。

4.保有禮貌且善良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隨時保有一顆善良的心,且待人處事總是親和有禮,你在別人眼中,就是一位天使下凡的美麗女孩,自帶光環,誰都會想要再與你更親近點,多認識你一點。

5.盡可能不隨波逐流,任何事都要有自己的想法

有自己的思考模式和想法的女孩總是充滿魅力的,大部分的男孩都很欣賞有自己想法的女孩,因為這代表你不是一個隨波逐流的人,你和其他人不同,哪個男人不希望自己有個賢內助?因此,當一個女孩有自己的思考模式,男人就會從一般的喜歡變欣賞甚至是依賴,如此一來,你對異性的吸引力就大大的提高了。

以上五點就是成為"感覺美"女孩的關鍵,不知道各位女孩們是否有發現其中的訣竅就是要"讓自己變得獨特"!!唯有自己變得獨特才能在眾多美女的世界上脫穎而出,才有機會吸引異性的注意,讓男孩對你從原本只是覺得一位漂亮女生,到對你欣賞.敬佩,到想追求你,都是需要一點小心機的阿🤪最後,就祝各位小夥伴們都能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拉❤

#吸引桃花

#外在美

#感覺美

👉情人節沒你的份!?好人緣穿搭全身配起來!!人氣王就是你,還怕挑不到好男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是剛開始回甘放久就苦澀的茶葉,愛卻是越陳越香的紅酒 👉愛情四季中的不同樣貌 👉暗戀是感情世界85%的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