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戀那些事(六)

1 / 1

再後來我轉學後的日子是這樣的,

為了讓自己能考上好的高中我下定決心轉學後要好好讀書也不交朋友了,

我就這樣在註冊入學的時候,剛好是暑假,也正剛好是我要入學的那個班級的返校打掃日,我因為暑假在家太無聊於是打扮了自己,塗了指甲油染了頭髮那些在私校不能做的我都做了一遍,好讓自己開心。

註冊那天我完全不知道要註冊,是被我媽拉著去的,註冊第一天被班導拉去熟悉環境等等還把我跟我媽拉進小會議室聊天,老師當下上下打量了我的穿著等等,開口第一句是問,你進來後會想交朋友嗎?

我說:不想。

老師說:怎麼可能?你進來後很快就會有朋友了。

我說:隨便,反正現在是不想交朋友的狀態。

老師又說:我們學校不能打扮成這樣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說:我知道開學就不會了。

總而言之,註冊那天我們班的同學基本上都偷偷摸摸地看過我了。

我當然就是一副不在乎的樣子,看起來就像是個壞學生。

開學第一天,老師把班上成績好但常常顧人怨的同學丟給我,要我不懂的都問他,當然因為我確實對這個陌生的環境不熟悉,理所當然都會問他,哪個老師哪個老師的問題,但課題上因為我在私校上課的時厚在我轉學前早以把國中三年的書都讀完了,剩下的只是複習和熟悉環境。

開學第一天我的周邊並不安靜,我下課時間在座位上睡覺補眠,窗外都是窸窸窣窣的聲音,來自其他班的男同學和學長姐們,大致內容就是,欸聽說你們班轉來正妹是哪個,蛤在睡覺喔看不到臉,等等 。

當然因為我上國中後第一次在學校附近吃早餐,我媽帶我去的早餐店,因為弟弟在附近的學校我媽讓我在那賒帳等等,也在開學第一天吃的早餐店開始就被同笑的同學騷擾,當時是只有臉書的時候,我的訊息就被洗到一個不行了,開頭不外呼就是嗨!我跟你同年級沒看過你,你是轉學生嗎?可以當朋友之類的。

當時早餐店騷擾事件中其中也有國中時交的男友,竟然都講到他了就來說說他的故是好了。

代號 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開始當然為了不鬧事不想惹麻煩,基本上所有的訊息都回了一遍。

後來就開啟了聊天模式啦,見過本人後也覺得長得還行,就聊著聊著就交往了,是一個沒有公開過的戀情,一個周邊的朋友都不知道的感情,說來也好笑就是國中生的小情小愛加上那些自以為成人的愛情模式,現在看來就是無聊當有趣,各種不成熟。
當然他確實也是渣男,跟很多女生都曖昧,我只是一個沒有被公開的女友,當然他也可以有很多沒有被公開的女友囉,只是我沒有證據而已。

這個渣男不會跟我說分手,當然也不會主動出門約會,就是那種有了伴侶還不如單身的那種,看來就是把我當提款機的那種,知道他在打電競要參加比賽,我買了很好的電腦配件給他,知道沒錢我會給他,缺錢我也給他,甚至腳踏車壞了我也借他甚至被他弄丟了。也沒跟他要求賠償等等。

我完完全全就被當提款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