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72變,愛情來了嗎?

1 / 1

「只要你想要,我願意變成你喜歡的那個樣子」...

我相信應該不少女孩都曾經走過這條路,因為愛或是為了被愛,願意變成對方喜歡或期許的樣貌,但這樣真的值得嗎?

-

在單戀時,我們會想變成吸引對方的樣子;

在曖昧時,我們會變成讓對方開心喜歡的樣子;

但交往後,我們會開始習慣了身邊有彼此而變回我們平常自在的樣子。

為他而改變,「裝」久也會累

也許你原本是個有想法主見的女人,為了配合對方而開始隱藏自己的聲音;也許你原本是個期許自己在工作上能有一片小天地的女人,為了對方而選擇當個家庭主婦。而其實那些「假裝」你自己都知道,只是你要不要去面對。

>>你應該想看>>常常選擇妥協? 『4』 個關鍵幫你找回自主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他而改變,「你變了」這話將變成未來爭吵的地雷

「你變了,你以前不會.......」這句話應該可以登上情侶吵架語錄的前三名吧!

在吸引愛情來之前,我們會把自己包裝成最美的樣子,但那絕對不會是日常。取悅的範圍我們可以拿捏,做自己的主人不要當別人的玩偶,不然「他喜歡的是你只是你假裝的樣子,不是你真正的樣子」這樣的愛情不會長久也不會開心的。

>>你應該想看>>「愛情」應該怎麼努力? 不想要「將就」不可以嗎?!

做自己不一定會遇到「真愛」,但不做自己絕對遇不到

那天聽了美樂蒂的Podcast節目《美樂蒂的茶水間》第23集「單身很久了,是不是該改變自己?」,她說很多女孩問她怎麼樣才能像她一樣遇到這麼好的老公,她也是單身了好多年,後來才遇到了她的寶寶哥。

她說在這之前她也曾經願意為了喜歡的男孩子變成各種樣子,而遇見她老公的那個時候,卻是她最「做自己」的時候。她也曾經問過她老公為什麼喜歡她,她老公的回覆是「他覺得她是一個白爛仔」XD 

對於她最後這下的這個結論「做自己不一定會遇到「真愛」,但不做自己絕對遇不到

完全同意,因為曾經我也是如此。

相關文章

👉單身好久了,我是不是不適合談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情」應該怎麼努力? 不想要「將就」不可以嗎?!

👉常常選擇妥協? 『4』 個關鍵幫你找回自主權!

-

喬丰 

兩性關係|自我|生活 ★每週三更新

💁‍♀️喬丰IG:@missjoyfeng   💁‍♀️觀看更多喬丰的文章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按下愛心、收藏、追蹤,也歡迎留言給我喔!!❤️❤️❤️

#改變自己 #為愛改變 #做自己 #委屈 #感情 #愛情 #兩性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