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四季中的不同樣貌

1 / 1

哈囉~各位小夥伴好呀

一年有四季,春夏秋冬各有不同面貌,愛情也一樣,假如套在四季中,我認為生意盎然的春天屬於初戀那種羞澀的愛情,轟轟烈烈的愛情屬於炙熱的夏天,細水長流的愛情屬於秋天,刻骨銘心的愛情屬於冬天,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這愛情中的四季大約是甚麼樣貌。

春天: 

春天為一整年的開端,所有花草樹木都長出嫩芽探頭出來體驗這美麗的世界,像極了剛情竇初開,迫不及待想嚐嚐愛情甜頭的人們,這時大家對愛情還抱有很大的憧憬與期待,一個小小的甜蜜就能讓人傻笑一整天,回想當年學生時期,一起上下學的路途,下課打鬧的時光,一起歡笑的點滴,儘管沒有好的結局,但現在回憶起來,是否還是會會心一笑呢,所以說,大部分的初戀印象中都是美好的,就好比春天萬物甦醒美麗的景況。

夏天:

炙熱的夏天,一切萬物是如此繁華艷麗,但卻得承受酷熱的氣候,彼此爭奇鬥豔的同時,卻忘了大家都生在同一片滾燙的愛情土地上,就好比年輕時代轟轟烈烈的愛情,在經歷過熱烈的愛情後通常會被腳下滾燙的土地燙傷,互相猜忌.傷害的同時,卻也忘了扎根在同一片土地上,傷害了對方也傷到了自己。

秋天:

秋天是個看似開始走向蕭瑟但卻舒服的季節,秋風吹來,不僅吹散夏天的酷暑,也沒有冬天的寒風刺骨,像極了細水長流的愛情,雖然已經沒有熱戀期的激情,但彼此在身邊,就是最舒服最令人放心的存在,彼此手牽著手散步在楓葉落下的道路上,是多麼浪漫的一件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冬天:

冬天是個萬物蕭瑟,毫無生機,寒風凜冽的季節,完全刻劃了刻苦銘心的愛情中,那種心如死灰,被傷透後對愛情再也無任何期待的心,隨便一首歌的歌詞就能像寒風一樣,刺傷你的心。

四季不同的愛情風貌,我個人最喜歡秋天的愛情,畢竟大多數人的愛情都希望是一輩子的,如此來看,細水長流的愛情最能夠陪伴彼此,成為彼此最重要的存在,各位小夥伴們也可以看看自己現在這段感情是屬於哪種季節的愛情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