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情侶禮物DIY,TOP5推薦清單,獨一無二的情侶禮物展現滿滿心意!

1 / 1
常常為了另一半的禮物想破頭、傷腦筋嗎?接下來要介紹的TOP5情侶禮物DIY,讓你送的禮物不只有把錢變成喜歡的樣子,還有滿滿為伴侶量身打造的心意,讓你送禮物送到對方的心坎裡!

情侶禮物推薦-LFP 香料香水實驗室

香水不僅僅只是一種氣味,每個味道都是一段記憶或是故事,甚至是一種生活的態度,在LFP實驗室可以DIY做出專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香水。

LFP實驗室會幫忙準備好所有的道具,只需要帶上鼻子就可以過去囉!製作的過程中還可以學到很多相關知識,培養對氣味的素養。

一起把這段感情,成為甜蜜的嗅覺記憶吧!

LFP 香料香水實驗室官方網站

LFP 香料香水實驗室instagram

LFP 香料香水實驗室服務細節及線上預約

情侶禮物推薦-Hsu & Daughter 徐氏父女手工皮件

有質感的皮革配件可以讓品味升級,Hsu & Daughter 徐氏父女手工皮件從錢包、皮夾、鑰匙圈、識別證,還有各種包款,都有手做課程,花幾個小時親手DIY做給心愛的另一半,對方肯定感動大噴發!

  • FILE長夾
  • Missing短夾、Missing長夾、Shadow零錢包
  • 方框托特包
  • 隨身小箱包
  • 識別證

Hsu & Daughter 徐氏父女手工皮件官方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su & Daughter 徐氏父女手工皮件insagram

Hsu & Daughter 徐氏父女手工皮件手作課程報名

情侶禮物推薦-Nico暖心手繪

近幾年在文創市集及網路平台都有許多的似顏繪創作者,似顏繪是日文「似颜絵」的中文直譯,意旨通過繪畫的方式,將真人的相貌和心情結合起來,畫出接近真人的頭像,用似顏繪紀錄情侶的日常甜蜜,是一個很暖心的小禮物呢!

Nico暖心手繪是小編私心推推的創作者,Nico是一位可愛又親切的女孩,去年底離開正職工作後,目前是全職的創作者,正在慢慢累積作品中,並且用心善待每一個作品。

賣場另外有各種周邊商品,手機殼、抱枕、保溫瓶、壓克力相框、帆布袋、杯套...等等,讓生活保有愛情的溫度,真的很暖心吧!

除了情侶似顏繪,還包含其他各種Q版、寫實風、溫馨風、寵物畫像...等,如果喜歡Nico的作品,可以私訊或聊聊跟Nico討論,放心交給她打造專屬於你們愛情的模樣!

Nico暖心手繪instagram

Nico暖心手繪FB粉絲專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co暖心手繪蝦皮賣場

情侶禮物推薦-花貓蛋糕實驗室

不用擔心對烘焙一竅不通、手又拙,花貓蛋糕實驗室提供空間,讓專業的老師現場教學蛋糕烘焙及裝飾技巧,能把你對另一半的愛,發揮在蛋糕設計的創意上!

  • 客製蛋糕

花貓蛋糕實驗室最吸引小編的地方就是,花貓蛋糕實驗室的DIY課程蛋糕跟客製化蛋糕都很有質感和特色!你們看看這些小傢伙~(斑馬控表示可愛到發芬~)

  • DIY體驗課-夏日芒果裸蛋糕
  • 客製蛋糕
  • DIY體驗課-奶油霜造型蛋糕
  • 奶油霜設計蛋糕

花貓蛋糕實驗室官方網站

花貓蛋糕實驗室instagram

花貓蛋糕實驗室FB粉絲專頁

情侶禮物推薦-DECUS精品傘具

送傘不會散,在韓國送傘有「守護著你」的意思喔!晴天想跟你在一起,雨天撐同一把傘靠更近,我不在的時候就讓雨傘代替我守護你,真是太浪漫了!

DECUS的傘具時尚又輕巧,還有提供電繡名字的客製化服務,快幫你的另一半訂製專屬的傘具,大太陽可以守護紫外線的攻擊、下雨天守護他的安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選2021的TOP5情侶禮物DIY是不是都很不錯呢?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收藏、給一顆小愛心,追蹤我的FBIG喔,安妞!

Facebook @ 釜山行不行

Instagram @ busantata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