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女主播遇上渣來看渣這回事

1 / 1

這幾天的熱搜腥聞大概就是女主播以為遇上真愛熱戀被某周刊拍到而當事人急著找所謂的【男朋友】商量對策,看是否乾脆對外承認時卻在連call數十電話沒接沒回後急衝男友家,竟撞見男友只穿內褲躲房間門後要她先回家的橋段。

【被騙與說謊】

有些小三小王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騙成為第三者的,雖然現代社會開放許多絕大多數人都還是存在著道德底線,不願意去插足別人的感情形成三人行。在正式交往前會【再三】的確認對方身分是否為單身,然而,所謂單身的定義每個人的觀點認知不盡相同,有的人單身定義是真的沒有伴侶,有些人的單身卻是身份証上配偶欄是空白的叫單身。無論是哪種單身形式,渣男渣女在身邊有伴的情況下要在能繼續交往其他的對象,除了時間管理得分配得當外,常態性的說謊也是必備的習慣,這種說謊騙人的本事能說到白天見鬼是基本功了!

【東窗事發後】

渣之所以被叫做渣,就如字義上的陳述是榨出精華後的殘留物,渣就是只享利益好處卻極度沒責任、自私。渣男渣女們在感情這回事上只看利益,所謂的道德對這類人而言是無感的。往往在感情裡多是以遊戲的心態,只看有沒有機會參與新戀情遊戲,要經營感情時、需要負責任時擺出的態度多是【不解決歧見】而是以我們理念、背景不適合來下分手,相處問題永遠把錯歸咎到對方身 上。因為對方怎樣.....所以我才會這樣,.....然後再補一刀的我們真的不適合!更絕的就會如這次主播遇上渣一樣,同時分手兩人再重啟爐灶。

主播遇上渣因為主播是名人被拍而見光把渣男照片昭告天下,社會上的渣到處騙的就繼續的渣下去,會去遇上這樣的爛人(抱歉造口業啦)真的就是倒楣走霉運,被騙被傷害時的情緒一定會時不時的發作一下,唯一能做的就是趕快讓糟糕的人離開自己的人生軌道,在怎麼難都一定要讓自己的人生不要因為惡人而發臭,遠離爛人才不會爛事纏身。這次主播遇上的渣還是渣的入門基本款,也還算萬幸因為是名人被拍能發現得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