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忽略了危險信號?看清不健康的戀情和補救措施

1 / 1

如果您無法告訴周圍的人,或者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開始保護了另一個人,請當心!

即使您認為建立不健康的關係也不是一件好事,但由於“愛是盲目的”,各方也很難自己察覺和解決它。

“不健康的戀情”從本質上講是一種關係,在這種關係中,一個人剝奪了對方的權利,而被剝奪的人失去了自己的價值。但是,浪漫是主觀的。沒有完美的定義,因為這是一種虛假的行為, “決定權力的經理Mackenzie Piper說,該組織致力於防止意外懷孕。

因此,在本文中,我們將介紹《不健康的戀情》的跡象,以及如何處理《大都會美國版》中出現的不良戀愛跡象,並提供心理健康專家的解釋。

>>您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調進行!調查現代戀愛趨勢

戀愛不健康的跡象

合作夥伴不尊重您的情緒

根據派珀的說法,當您向伴侶提出意見時,如果您被迫認為“應該如此”或低估了自己的感受,則應格外小心。

另外,如果您向伴侶抱怨並被截斷說:“您心思太細膩了”,這是一個不容錯過的信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伴侶問題的責任推託

輔導員洛里·尼克松·貝薩(Lori Nixon Besa)表示:“要小心,如果您的伴侶將您的問題歸咎於您並讓您感到罪惡感。”

例如,將外遇的事情歸咎於您。

與朋友和家人隔離

通常不健康的戀情是當伴侶將您孤立以獨佔您時,”治療師奧德賽·朗厄姆(Odyssey Langham)說。

例如,如果您告訴您的伴侶您在星期四晚上有事要做,您可能會被告知:“那天我正計劃一個驚喜的晚餐……”,我被鼓勵優先考慮自己,我會的。如果多次發生,則可能是另一方故意說出來。

伴侶的受害人意識強烈

根據Langham的說法,想要改善人際關係的困難案例之一就是對方的受害者意識強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旦您告訴對方您所感到的問題,您就需要當心成為受害者的伴侶。要與以自我為中心的人建立平衡的關係。這將是不可能的。”

壓力增加疾病

朗厄姆還指出,不健康的戀情可能會對一個人的身體狀況產生負面影響,並建議:

“的確,戀愛不健康的夫妻更容易發生爭吵。這種壓力會導致某些人感到焦慮和頭痛。請注意,這種情況可能會出現。”

開始做噩夢

心理作家坎達斯·麥考伊(Candas McCoy)解釋說:“這是一種身體危險的信號。”據她說,夢是潛意識的投射,可能是精神困擾的標誌。

有時候我不能告訴我的朋友和家人

精神病醫生迪迪·奧涅茲卡(Diddy Onyezika)表示,這是不健康的浪漫表現,敢於掩蓋事實,試圖向您的家人和朋友展示您的伴侶,這是不健康的浪漫表現。

保護伴侶的可怕態度

Onyezika說:“即使對方的態度很糟糕,以適合自己的方式來解釋它也是很危險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例如,當對方沒有聯繫時,您可以告訴自己“我確定您很忙”,或者當您被八打中時,您可以說“我認為您感到壓力重重”來保護對方。 ...”。

合作夥伴占主導地位

“ Skalogy”首席執行官Sandeep Kumar Agawar說,他還應該意識到他的主要合夥人,並說:“被指正應該在衣服,食物,社交媒體帖子等上這樣做。”這是不健康的戀愛的跡象。

作為一個人,我對伴侶的朋友不感到吸引力

根據浪漫教練喬斯林·傑克遜·威廉姆斯的說法,“朋友”是確定伴侶魅力的指標之一。

“就像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檢查伴侶的朋友的人性。如果你們所有人都沒有常識或道德,那會在以後給您帶來麻煩。”

如何應對不健康的戀情

在看完上述項目後,有些人可能會注意到“這正是我們的關係”,或者可能會因為“只有一兩個而已”而鬆了一口氣。

但是,派珀建議:“僅由於適用的項目數量很少,我們不能說這不是不健康的戀愛關係”,並建議如下。

“最大的問題是犧牲自己給他人或強迫您改變自己的價值觀。如果您只能通過忍受來建立關係,那是不值得的愛情的。告訴自己時間已經安定了也是不健康的,即使雖然你知道這是不健康的戀愛。”
“首先,讓我們組織我們的感受。我們還建議您可以隨時進行在線治療。最重要的是,您可以做您自己,健康並處於最佳狀態。”

他說:“愛需要信任,真誠和溝通,所以有些問題可能無法得到解決。”在治療師和諮詢師的幫助下,試圖找到問題的根源。 首先,了解關係中的問題,然後考慮您可以採取哪些措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謝謝您的收看~~

↘歡迎追蹤訂閱Ato~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68984
如果你喜歡,也請你幫我分享出去或點個愛心!


▼ATO's ONLINE STORE▼
↘ line sticker 媚力貓貼圖
https://store.line.me/search/ja?q=ato10396
↘ Merry Cat Store 媚力貓商店
https://merry-cat.stores.jp


▼FOLLOW ATO▼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ato10396/
↘ twitter
https://mobile.twitter.com/ato10396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to10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