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I Do!四款插畫感結婚書約❤

1 / 1

嗨大家好!我是夢女小姐:)

「每天都在做夢的女子,用插畫紀錄每場夢,生活的每段故事。」

夢女小姐IG→missdream.art

-

2021已經邁入三月的尾吧!天氣逐漸暖和百花盛開,

有人說春天是會讓人戀愛的季節,
而婚姻是走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今年妳也將走入婚姻了嗎?」

在籌辦婚禮時,總是被各種大小事,忙得焦頭爛額心力交瘁,舉辦婚禮固然重要,但最重要的絕對是要記得去戶政事務所登記阿!準備登記事宜時,很多人會問結婚書約是什麼呢?

︙結婚書約是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今的結婚書約等同以前結婚證書,至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時,需要繳交紙本的「結婚書約」,紙本上需填上雙方姓名、身分證字號、地址、出生年月日及兩位證婚人簽名,填寫完畢繳至戶制事務所,在法律上雙方已經是夫婦的身分。

在流程上戶政事務所會將結婚書約書收走,大多人會多準備一份擺置家中當作紀念。

︙結婚書約哪裡有賣?

每個地區的戶政事務所官網,都會有提供結婚書約的公版,但公版上相對比較嚴肅,如果公版不喜歡,書局均有販售,也可以至網路購買,各種風格應有盡有,如果以上都無法滿足你的需求,也可以客製專屬結婚書約,未打開婚姻的大門,

留下最珍貴的紀念。

客製結婚書約具法律效力嗎?

別擔心!只要格式與戶政事務所規定相符,就一定具有法律效力的唷!

接下來介紹!近期繪製的四款客製結婚書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四款你們最喜歡哪一款呢?除了拍了充滿仙氣的婚紗照,也可以繪製精美的結婚書約,為人生最重要的決定,給予彼此更好的紀念。

喜歡這次的文章,可以按下愛心及分享:)

想看更多療癒插畫~請點夢女小姐IG→missdream.art

我們下次見!!

#夢女小姐#結婚書約#客製化商品#插畫#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