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約會就上手!別犯了這12大地雷,讓對方留下好印象,輕鬆擁有第二次約會的機會!

1 / 1
第一次約會真的很重要,有可能讓你們的進展更順利;但也有可能因此斷了這個桃花。還在懊惱怎麼樣給對方好的第一次約會嗎?趕快跟著我一起來看這12個一定要避開的地雷!

一.第一次約會地雷[選錯地點]

第一次約會的地點很重要,千萬不要第一個地點就選擇看夜景,理由是不易抵達。我會推薦看電影,可以的話提早到先將票買好不但可以省去乾等的時間也能夠加很多分,看完電影後聊聊這部劇的心得感想也不會怕沒有話題聊!

二.第一次約會地雷[過度打扮]

第一次約會一定會想把自己弄的漂亮帥氣的,但是過度打扮反而容易造成反效果,所以只需要讓自己看起來乾乾淨淨的,展現出內在美才是最好的裝扮。

三.第一次約會地雷[身上有怪異的味道]

身上的味道不一定要很香,可以噴點香水,只要身上的味道不是臭或是不好聞的。

四.第一次約會地雷[不夠體貼]

其實小小簡單的動作就能輕鬆讓對方留下好印象,例如吃飯時主動將餐具擦拭一遍、對方打噴嚏時遞上衛生紙等等。

五.第一次約會地雷[聊天時沒有直視對方雙眼]

談話時注視著對方的眼睛,不但能讓對方知道你有尊重對方,也能從對方的眼神中了解對這個話題有沒有興趣,再加上微笑一定會很迷人。

六.第一次約會地雷[過度自滿]

第一次約會時,一定會很想要趕快「把自己推銷出去」,但是如果第一次過度展現自己,會讓對方覺得你過於自負,必會造成反效果。

七.第一次約會地雷[顧著講自己]

在第一次約會時顧講著自己的事會忽略了對方的感受,所以記得要多多提問對方,可以在提問後自行回答最後再加一句那你呢?不僅能顧慮到對方而且還可以延續話題。

八.第一次約會地雷[出口成髒]

很多人會將髒話放在嘴邊當作語助詞,認為這樣很有成熟的氣魄,但是這在第一次約會的場合會大大的扣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九.第一次約會地雷[聊過於深度的話題]

第一次約會最忌諱聊過於深度的話題,畢竟才第一次見面彼此都還是需要時間與空間,過於深度的話題例如前任等等,會讓氣氛變得尷尬。

十.第一次約會地雷[身家調查]

像是薪水、存款等個人隱私,會讓對方認為你的意圖只在對方的財產;還有家庭成員家庭狀況等,明明還有很多事情可以聊,沒有必要第一次見面就聊這些地雷。

十一.第一次約會地雷[肢體動作越矩]

這點是最重要的,第一次約會就手來腳來,第一對方會認為你不是一個紳士,態度輕浮、第二會讓人不舒服,像是在吃豆腐、第三讓人對你的交友意圖產生疑問,所以不想錯失跟對方的後續進展會這點要打五顆星。

十二.第一次約會地雷[堅持AA或是堅持自己買單]

不論是AA也好一方買單也好,這都能看出對方和自己的價值觀是否相符。假設對方表示要AA那你也不用堅持一定要買單;那麼如果對方要買單可以拒絕一次,如果對方還是堅持買單,那用餐結束後買杯飲料回請,這樣也能讓對方留下好印象!

大家都說第一印象很重要,這12個地雷一定要小心避開!看完我的文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按個喜歡,有甚麼問題可以在下方留言告訴我~

#第一次約會應注意 #第一次約會地雷 #第一次約會重點

#第一印象 #聊天內容 #體貼小動作

#約會 #感情 #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