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E失事軍官剛新婚 和軍警交往心得分享

1 / 1

我是一名記者(小菜鳥),我男友是一名員警(差不多菜XD)

看見今日(22)又傳出空軍墜海消息,令人感傷。

兩名飛官才新婚不久,就碰上這樣的事情,不得不勾起過去黑鷹事件、警方追車遭撞死,另一半悲痛哭泣的畫面。

去年總統大選後,我做了一則新聞,一名警察好不容易升上小隊長,卻意外在宿舍猝死。太太悲痛臉抒發文:「說好下次休假要一起騎重機環島」可見兩人情深,離開的人萬萬沒想到自己會離開,留下來的人懷抱著未完成的約定接受事實,這段路很艱辛。

反觀當時,我的男友在大選期間確實消瘦不少,甚至投票前一天因為造勢活動一路忙到凌晨2點,隔天凌晨4點還得起床護票,並在投票所顧上一整天,這樣的操勞,身體能不壞掉嗎?沒錯,當時的他脖子後方長出了幾顆肉瘤。(現在好了也胖了XD)

又有一次,樹林警察在趕往現場時,遭到無照駕駛撞飛,失去生命心跳,雖然他沒有女朋友,但她的母親在多的眼淚也喚不回孩子。去年,某派出所巡佐意外暴斃在家中,光我當記者那段期間,接到警察暴斃的消息就無數件,就是因為那日夜顛倒的作息,長時間的勤務工作,就算想要運動,維持身體健康,也很難達成。

有時候看著自己的男友,會不爽他薪水比我多很多,但認真想想這些錢都是用身命在賺的,老實說我們並不曉得未來會突然發生什麼事,因此每個當下應當好好把握,至少到了最後也不會有過多遺憾。

在這裡想說,很多人總說警察、軍人很爽、很懶,我想說的是懶的當然有,但大多數人都還是認真工作,只是在於這件事情是否拿生命去拼命,往往很多人認為的他們不積極做事,只是在保護自身安全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許很多人覺得跟警察交往好好、好夢幻,但事實上他們有空的時候基本上都在休息,而且排班時間的不固定,兩人相處時間也少,又或者是今天巡邏路上發生車禍,那人是你的男(女)友,你承受得住嗎?

歡迎與我分享交流:

IG:xuanloveyoga.1221

#感情 #男女 #交往 #失事 #警察 #空軍 #分手 #制服 #失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