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男友必知條件,10大特點趕緊收編

1 / 1
還在想為什麼自己老是遇到渣男嗎?挑好男友必備條件趕快閱讀起來,別再哀怨「別人家的男友,永遠不會讓你失望。」很多人會說原本我也是條件很多的,但是真正遇到對象時,往往煞不住車就直直往前衝了!所以情侶在交往的第三到六個月,其實是一個很關鍵的時期,你會開始慢慢發現缺點,此時這樣的劣勢就需要聰明的你來判斷,是否可以溝通?若不行就得趕快趁早抽身!有時候因為一時捨不得,就會造成一些早知道的遺憾。更多相關資訊請追蹤台韓情侶【卑鄙夫婦】Popdaily:卑鄙夫婦Instagram:@craftycouple.twkr

好男友條件01.與異性保持適當的肢體距離

一個好的男人,他會懂得基本的尊重,不會隨意與女性有肢體接觸,請你仔細觀察,若他跟多位女性友人都有摸頭、搭肩、摟腰、按摩等動作,真的要很小心這樣的對象!儘管對方只給你承諾,但他還是不懂需要避嫌的道理。

圖/ 韓劇 Start-Up 裴秀智南柱赫

👉男朋友想要第一次該給他嗎?發生關係前必須知道的5件事

👉如何跟天蠍女示愛?盤點八大跟天蠍女告白的方法,感覺對了一切就穩啦!

👉我們有機會復合嗎?適合復合嗎?請先思考5件事

好男友條件02.家人(或好朋友)行為正當

要判斷一個人的個性好不好,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要從觀察他周遭對象做起,不是每個人對原生家庭都會有依附感,所以觀察他的朋友也是同理,通常會成為好朋友的人某部分會非常相像,這就是所謂的物以類聚!

👉男生吃醋的反應你真的知道嗎?盤點男生吃醋的10種反應

👉如何跟天蠍女示愛?盤點八大跟天蠍女告白的方法,感覺對了一切就穩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男友條件03.遇到突發狀況會動腦,而不是動口

相處的過成中,總會有機會遇到一些意外,而這些事情發生時,他的應變措施是趕快想辦法解決,還是出張嘴狂碎念抱怨,很多的小細節都會反映在未來的很多大事件上,也能看出對方是不是一個有責任心的人。

圖/ 韓劇 Start-Up 裴秀智 南柱赫

👉超有愛IG手繪情人創作者|卷妮最嚮往的情侶相處模式

👉笑瘋!盤點120句搞笑語錄送給你,女人喜歡長的壞的,不是你這種長壞的!

好男友條件04.不在公共空間毛手毛腳

一個好的男人他會懂得保護你,深怕你在外面曝光被其他男人看到,絕不會在外手就直接伸入衣襟,在那邊東掏西掏,真正好的對象會懂得給予尊重!

👉男友必收藏!50句「浪漫愛情語錄」,情人節金句用起來

👉【有趣心理測驗】解密愛情、個性與人生觀,超準分析你的感情觀

好男友條件05.帥不見得就有用

女孩們真的不要被外表蒙蔽了正確的判斷能力,挑男友看的是個性與能力,帥真的絕大部分都不能當飯吃啊!我們要看的是他的內心,當然我們也不能給帥男孩異樣的眼光,肯定還是會有又帥又正當的好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 韓劇 Start-Up 金宣虎

👉30部必看韓劇,獻給90的孩子回味起來!

👉最新拜月老十大禁忌!拜拜流程、供品準備、全台月老廟推薦

好男友條件06.對待陌生人良善

約會的時候我們就要觀察他與陌生人的互動,是否懂得尊重每一個人,這點很能看出一個人的本性到底好不好,就算我們不認識彼此,也能大致看出一個人的品行。

好男友條件07.有幾個義氣相挺的好友

一個為人不錯的對象,肯定會有一些願意為他拔刀相助的好友,這能代表他是一個有義氣的人,做人也算是蠻成功的,但是這點要稍微注意一下,這個對象在好友與你的抉擇中,期望他能抓到一個比較適當的平衡點。

圖/ 韓劇 Start-Up 金度完裴秀智南柱赫劉秀彬斯蒂芬妮

👉為什麼會有恐男症、恐女症?只要遇到異性就會緊張、焦慮、口齒不清

👉遠距離讓我學會的6件事,千萬別讓這段感情輸給自己的不安全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男友條件08.願意為你犧牲

這點當然不是他為了你可以完全放棄他自己,而是在某些小事上,偶爾他願意為了你而退讓,像是一起看你喜歡的電影、吃你喜歡的餐廳、陪你去你想去的地方...等,他願意配合你做出妥協,這代表著他對你的重視,只要你快樂,他就快樂。

圖/ 韓劇 Start-Up 裴秀智南柱赫

👉男孩有這八大表現,說明他害怕失去你!

👉韓國文化中9個不成文的迷信與謠言,夢到豬就要發財啦?!考前不喝海帶湯!

好男友條件09.金錢觀念正確

想要讓你的生活正常運轉的根本就是健康與金錢,沒有這兩樣也不用再談後續的發展,我們不是要找一個多有錢的對象,至少他要有意識到金錢的重要性,讓你們的生活不用為金錢煩惱,能夠擁有正確的儲蓄概念。

👉男友有沒有好男人特質?!|盤點六大重點

👉【生日配對】用出生日期算你們的速配分數,情侶戀愛配對測驗!

👉韓國性暗示手法大公開,韓國人說「香港」其實是想跟你XX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男友條件10.喝醉不鬧事

有些男人天生就是很愛喝酒,工作應酬喝酒、朋友聚會小酌、興趣是品酒...等,這些都沒有關係,但是他喝醉後的行為是關鍵,有的人喝醉就是安靜睡覺而已,有些是會鬧事、口出惡言、不分青紅皂白事情全部脫口而出,甚至是出手拳打腳踢樣樣來,這些都是需要觀察的關鍵行為。

圖/ 韓劇 Start-Up 裴秀智南柱赫


愛情往往比我們想像的更加複雜,有時候真的不是三言兩語就能夠表達清楚,你有愛情小煩惱嗎? 快來留言跟卷妮一起討論喔!或是私訊卑鄙夫婦IG:@craftycouple.twkr,分享關於妳的感情問題,卷妮會一一回覆大家喔! 請大家耐心等待回覆,謝謝❤️    


👉擺脫「戀愛腦」遠離渣男!創造幸福,請先學會愛自己!

👉事後避孕傷身嗎?避孕原理懶人包,事後避孕藥不一定有效

👉一個男人愛上你的6種表現!如何知道他真的愛你?他是不是那個對的人?

👉跟婆婆不合怎麼辦?和婆家過招必備5技巧,與未來婆婆的相處之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友見面必知的10大注意事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一定要學會保護自己!

👉為什麼交不到男友?我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5大關鍵提升你的桃花緣

👉如何知道Line被封鎖?總是不讀不回?3招教你查詢是不是被封鎖!

👉情侶如何維持新鮮感?想要愛情長跑,你需要知道的5個技巧

👉交友軟體如何開話題?把握5大關鍵秘訣,網路交友也能遇到真愛!

👉2022韓劇推薦!網友票選評價最高的韓劇清單!韓劇男神們即將要回歸啦!

👉年假必追影視推薦,這幾部絕不讓你失望!韓劇、美劇、陸劇、綜藝這裡通通有!

👉過年遊戲來囉!桌遊、手遊、Switch多人團體遊戲推薦都在這篇,讓你過年在家不無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婚前恐懼症如何克服?婚前恐懼症小測驗

👉iPhone換鈴聲好簡單!手機直接操作,免透過奇怪網站下載!

👉如何跟喜歡的人聊天?教你輕鬆開話題,戀愛聊天技巧大公開

👉最容易惹怒男友的10句話!女孩請注意,這些禁句很可能會間接造成分手!

👉卑微型的戀人特質,在這場愛情裡其實你並不快樂,卻又捨不得放手!

👉剛交往好尷尬!5個重點讓你排解尷尬感情更升溫,新手情侶交往指南請看這篇

👉看完深有同感!50句異地戀語錄送給你,異地戀不僅僅是愛情,還是一種堅持

👉孩子成年後到底會長多高?醫生提供預測身高公式,3招關鍵秘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照片、影片、限實精選動態如何下載?免安裝任何外掛程序

👉遠距離九招維持感情好容易

👉情侶增進感情的50問答遊戲,考驗彼此的默契!

👉【愛情心理測驗】你有沒有異性緣?

👉女追男的八大技巧,主動出擊,輕鬆撩到自己的真命天子!

👉為什麼男孩在發生關係後態度會變冷淡?難道是遇上渣男!

👉想與韓國人談戀愛嗎?韓國網友票選禁忌TOP5

👉分手後的NG行為,你做錯了哪幾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想跟韓國오빠談戀愛! 他們和你想的不一樣

👉蛤?!韓國오빠是假的,跨國愛情詐騙案,女孩請小心!

👉Dcard網友票選!15句渣男人氣語錄,第五句超有共鳴,渣男退散!

👉愛人與被愛,哪一個才能真正幸福? 卷妮告訴你答案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Facebook : 卷妮 & 史考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 : 卑鄙夫婦之隨手拍

PopDaily : 卑鄙波波


#挑男友 #好男人 #好男友條件 #別人家的男友永遠不會讓你失望 #愛情 #談戀愛 #兩性關係 #懂得保護你 #love #為愛犧牲 #卑鄙夫婦 #craftycou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