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狂放時尚圈》劇情The Bold Type同樣是寫手的你是否有表達出真相+真實案例與心得分享!

1 / 1
根據赫斯特集團雜誌品牌內容總監、《柯夢波丹》雜誌總編輯喬安娜柯爾斯(Joanna Coles)的故事改編,描述在全球知名女性雜誌《Scarlet》中,互相競爭、合作的人們如何在性別、身分認同、愛情以及時尚中找尋方向。看《狂放時尚圈》劇情、英文The Bold Type同樣是寫手的你是否有表達出真相+心得分享!

心得分享,推薦必看亮點。

現在看到第四季結束不知道會不會再繼續出,但看這部除了看了多許多床戲以外也引發思考像是凱特在探索性向的部分讓我覺得其實不管是男人女人,只要是對的人無關性別,還有更引發自我思考的是賈桂琳總是跟珍說是否有真實表達出自己以及傳達出真相,讓我覺得有這種好老闆真的太棒了!

我被吸引的點是Netflix跳出來的《狂放時尚圈》劇情The Bold Type同樣是寫手的你是否有表達出真相呢?心有戚戚焉呢,一看就一次把四季追完了,裡面幾乎每一集都探討了相關的議題,同性戀、雙性戀、女性主義、家庭議題以及家人帶來的影響、愛情、友情、政治即生活即是工作等等,看完也讓我思考許多甚至感同身受開始想自己最近的問題、害怕的地方、不敢解決的問題,看似簡單輕鬆的劇情總是帶來許多議題討論。

「有關係也沒關係。」

最印象深刻的是人總會逃避現實,其實你知道答案卻還是想逃避,珍害怕孤獨所以即使她知道丹跟那女生做的不只親吻,她還是想逃避但到最後她還是面對了。就像我們一樣,我們總是逃避著內心的傷口不願正視,因為很痛很難過啊。可是就像外在傷口,人們總說要趕快處理消毒止血免得化膿或是引發更大的問題。為什麼面對內心的傷口卻總視而不見呢?一直假裝我們沒事,因為這個社會教導我們妳要趕快好起來,妳如果悲傷太久就不正常了,是這樣嗎?我最喜歡裡面的一句話是說:「有關係也沒關係」悲傷沒有時間表,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間表,我們難免當下需要休假,像是國外有失戀假,因為研究顯示人神經焦慮時候工作導致工作效率更低落,若放完後讓情緒找到出口回來會更有效率工作。我覺得這是很多人可以思考的議題。我看到許多劇,韓劇、美劇甚至台劇都開始演出有關於內心傷口的這件事情,像是未來媽媽裡的柏謙因為孩子,主管給他放假,當下我覺得好好,可是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呢?人有各式情緒本來就應該得到正當抒發。而不是忍耐到最後崩潰或是變成我們不想看見不可挽回的地步。當我們哭過痛過後必然會成長,就像真相總是要付出代價但最後會引領我們到正確的道路。

👉未來媽媽(上)

👉未來媽媽結局(下)

真實案例

遇到一個覺得人生最重大的失戀頓時失去重心,因為把他放在未來的藍圖即使很少見面還是覺得他是我的動力能讓我變成更好的人。但失去他時候,一直以為我沒事,像莎頓一樣覺得麻木,照樣上班,但那時候一樣要面對職場人際壓力、家庭親情問題,還有他立馬無縫接軌與人結婚生孩子的痛苦,用盡各種方式逃避就是不想面對,自信心低落,一直覺得是不是哪裡做錯了?也不敢對別人說,因為社會觀感或是很好的朋友給失戀的人的觀感是,如果你對一個人思念太久會被覺得太誇張,有必要嗎?所以一直逼自己振作!振作!直到某天放過自己,知道若不面對這樣的傷痛終究會以其他方式席捲而來逼我面對或是甚至比原來的課題更大更痛,因為不正視導致我不快樂覺得哪裡變了,笑不出來不快樂甚至失去原本的自己。直到現在兩年多了,已經不知道要處理哪個傷口,以為會隨著時間不見的傷口只是被蓋住,其實早已化膿爛掉更留下大大的疤痕,決定慢慢解決,一個一個來吧!現在慢慢可以感受到開心,但是跟原本的已經不太一樣了,"有關係也沒關係的,你很棒不要自責,謝謝你願意面對還有我陪著你",一直這樣對自己加油打氣!所以當你內心受傷了請好好面對,時間是良藥沒錯但同時你也要記得上藥免得留下太深的疤痕。在珍遇到問題時候尋找跟他擁有同樣悲傷的人希望能好過些,還有賈桂琳鼓起勇氣說出那些說不出口的,希望說出來這真實案例也能鼓勵遇到同樣問題同樣難過的人,你值得所有的幸福。希望你的人生也無所畏懼。

#狂放時尚圈#女子無畏#愛情 #女性 #時尚 #時尚大師 #性別議題#有關係也沒關係#內心傷口看不見也要重視#失戀假#情緒假

圖為Netflix劇照為心得分享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色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