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錄金句》愛情如果都有好結局,就不會有人忿忿不平│紙飛機寫故事

1 / 1

愛情電影,你喜歡「好結局」or「壞結局」。想起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你的愛情故事,你是導演也是演員,你希望你的愛情故事,有什麼結局,或者是那些轉折?

還記得當時看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萬萬沒想到,故事的情節,那麼虐心弄哭了眼。

而現實生活中,你不也是愛情故事中的「導演&演員」只是故事情節,無法照你所編所寫。

不是每一段愛情都順遂,所以別恨某人,別怪某人,「這些人只是過客,使你成長而已」

你現在的故事「是好」or「是壞」

歡迎下方留言跟紙飛機分享。

謝謝你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按讚、留言、轉分享、是我下篇作品創作的動力

_

創 作 時 間 2021-0315(聽著HIPHOP)

系 列 作 品 #愛情押個韻

更 多 專 欄 #紙飛機金句

_

#紙飛機 #創作 #原創 #語錄 #情侶 #愛情 #感情 #戀愛 #失戀 #手寫 #文青 #文字 #句子 #散文 #金句 #心情 #日常 #生活 #療癒 #寫作 #筆文字 #美文字 #愛情語錄 #心情語錄 #感情語錄 #文字語錄 #失戀語錄 #手寫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