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卡通裡的戀愛哲學!魔法俏佳人教我的五件事,愛情仙子學院上課啦

1 / 1

小時候一定有一部經典卡通陪伴我們度過,其中「魔法俏佳人」更是受到許多女孩的喜愛,以前每天放學最期待回家,看仙子華麗變身,戰勝邪惡勢力。除了這些之外,仙子們也都有屬於自己的戀愛課題,從她們的愛情經歷中,我學到五個關於愛情的道理,不管妳現在是單身,或是已經有另外一半,這些原則不能不知道!一起繼續看下去吧!

延伸閱讀

【懷舊盤點】八年級生童年回憶!十大經典卡通你看過幾部?擊退壞人的動人歌曲、必背咒語、外星生物到你家

愛情總會到來

在前幾季,只有少數仙子和聖英雄配對成功,其他人不是正在跟別人曖昧,就是還沒遇到心動的人,可是越到後面的集數,每個仙子都找到了自己的另外一半。

這告訴我們,愛情是需要耐心等待,如果你現在單身,那麼也許是對的人還在來的路上,或是還需要相處更久,才能確定要跟對方在一起,談戀愛可是一件大事!千萬別因為著急,就失去耐性囉!

誠實為上策

一開始,蕾兒男友藍天並沒有使用真名,也沒有表明自己的真實身分,甚至也隱瞞自己有婚約的事,結果導致蕾兒跟別國公主起衝突,也傷心欲絕......

在愛情中,誠實非常重要,不信任就像愛情中的雜草,如果沒有連根拔除,就會不斷繁衍,還會不利植物的生長。如果雙方無法對彼此開誠佈公,有秘密存在的話,會影響彼此的溝通,情侶之間如果沒有良好有效的溝通,總是懷疑彼此,這樣會消磨愛情,更容易產生誤會

愛情有千百種樣子

每個仙子個性都不同,鐵蘭理性冷靜,絲黛娜是嬌生慣養的公主類型,芙蘿拉性格溫柔,所以跟他們在一起的聖英雄,每個人也是有不同的個性,在這幾對情侶身上,唯一共同的一點就是,每對都有差不多的興趣,個性也很接近。

這告訴我們談戀愛的時候,不要比較!所謂人比人氣死人,與其關注別人的感情狀態,不如專注在經營自己的愛情上,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自己,別的情侶在情人節會大肆慶祝曬恩愛,就算自己沒跟男友一起過,也不表示你們的感情有出狀況,愛情有千百種樣子,雙方都舒適最重要

拒絕一成不變

從每季的變身橋段,就可以看出每個仙子都在改變,不只是在外表上,她們在處理事情時,也變得更成熟,個性會變更沉穩,才能一直打敗越來越厲害的對手。

不論單身或是有對象,都不應該滿足於現狀,應該不斷追求更好的自己,先充實自己,可以增加自信,魅力更上層樓,真愛就會自己來敲門!情侶在談戀愛的過程中,很少出現一帆風順,應該都會遇到一些考驗,這時候雙方就要彼此一起成長,才能攜手度過難關,感情更深厚。

友情不能忘

在八季中,除了跟男友的甜蜜時刻,仙子們其實有很多時間都是跟朋友一起度過,一起對抗敵人,一起傾訴煩惱,一起製造快樂的回憶,不論在哪個階段,她們都沒忘記朋友過。

不管在人生的哪個階段,朋友都是不可或缺的存在,有研究指出沒有社交的人,比較容易陷入憂鬱,許多人經常在友情跟愛情中兩難,覺得這兩者好像只能選擇一個,或是太過關注、在乎其中一個,失去了朋友和情人之間的平衡關係。在經營關係時應該要多角化,朋友跟情人都很重要,搞不好朋友們還可以提供不少戀愛建議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童年的經典卡通值得一再回味,誰知道看卡通也可以學到戀愛觀呢?快找時間去複習童年最愛的卡通,也許你也會有新發現呢!

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少女

就算爆肝還是每週末都會更新!想看更多戀愛/美食/生活右轉我的波波黛莉

左轉YouTube跟IG,也有我的旅遊/生活紀錄,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類延伸閱讀

愛情學分全攻略,4步教你找到真愛,談戀愛前必看!交友不能不知的原則,想擺脫單身看這篇

女生太獨立,在感情中會吃大虧?五大原因告訴妳懂得依賴才好命!

談戀愛不隨便!不可不知的五個正確愛情觀,告訴自己值得被愛,真愛就來敲門!

娛樂類延伸閱讀

盤點獨立女性必看金句,從《拜犬女王》到《后翼棄兵》,三步驟成為堅強新女性

【職場金句】《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未生》精選5部台韓優質戲劇,上班族必看的經典台詞,心靈雞湯都在這

盤點10部經典穿越韓劇!時下熱門話題、冷門推薦通通都在這,一起來看各種跨時空戀愛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懷舊 #卡通 #魔法俏佳人 #戀愛 #情侶 #關係經營 #愛情 #友情 #心靈雞湯 #自我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