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塔羅】曖昧讓人受盡委屈,究竟你和他的關係會如何發展? | MinaMina的星空祕語

1 / 1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曖昧時的戀情,虛虛實實,情緒總被對方牽動著。

明明就像一對情侶,但他卻不告白也不說破。

到底何時該前進,何時該放棄,下一步該怎麼走?

抽張牌,讓塔羅為你指點迷津……

現在,請閉上眼睛,深呼吸,冥想「OOO和我的關係會如何發展?」

再依直覺選一張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牌卡:ROMANTIC TAROT 浪漫塔羅牌

作者:Emanuela Signorini & Giulia F.Massaglia

發行地區:義大利

出版廠商:Lo Scarabeo

選A的你:待時機成熟,有情人自會走到一起

和他在一起就像來到遊樂園般,總是充滿歡樂、驚奇,有時還帶點冒險刺激的感覺,不知不覺,你的世界就繞著他轉了!可是,他對你的熱情與新鮮感卻可能移轉到其他對象身上,想抓住他的心,你得逆向操作才行!例如:他很忙,你就要比他更忙,別老是追問他的行蹤,你不問,他反而主動告訴你。其實,別看他一副玩世不恭的樣子,他十分重視對方的內涵,所以,如果想讓這份好感延續下去,你需要多多充實自己,多與他交流理念、想法、人生觀,與他心靈契合的人,才是他真正想要的人。

小建議

對他就要像放風箏一樣,別抓得太緊,就讓他兜兜轉轉的也許又回到你這邊了,而你也可以去看看其他風景,命運自有安排。

選B的你:想突破曖昧關係,得先化解他心中的疑慮

你的曖昧對象多愁善感、容易患得患失,要不要和你在一起,他要考慮的點真的很多,但當你問他到底在猶豫什麼,他也說不上來。有時侯,他會愛理不理的,訊息已讀不回或回得很慢,其實這都是他的內心感到糾結,或在評估你們是否真的適合在一起。他飄忽不定的思緒,可能讓你們日漸增溫的情愫忽然間冷卻,這時你得給他加倍的保證及安全感,才能重建他對你的信任。這類型的情人,的確很考驗人的耐性,想突破曖昧關係,得先化解完他全部的疑慮以後才有可能更近一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建議

與其急著確定關係,不如放輕鬆點,培養兩人共同興趣,為生活注入一些活力。對他而言,愛是陪伴、是走進彼此的生活裡,待他認定你之後,他將會是個體貼入微的情人。

選C的你:曖昧關係難以突破,請主動攤牌、看清真相

他纖細敏感,總能覺察你的心思,他體貼浪漫,就像一縷溫柔的月光包圍著你。要問他是否真心喜歡你,或許有但可能藏有一些隱瞞和欺騙!對方是否真的單身?是否還有其他曖昧對象?你對他的了解真的夠深嗎?這些都是你需要查明清楚、提高警覺的地方。曖昧關係難以突破,有時是對方就是享受這樣的感覺,有時是自己隱約感覺哪裡不對勁卻不敢面對真相,久而久之,也就一廂情願了。無論是懷疑對方,或不信任自己,都會讓關係充滿不安與迷惘。

小建議

主動攤牌、把話說開,有點酸的幸福,有點痛的享受,不該沉迷!

選D的你:曲終人散,請你優雅轉身

如果覺得對方最近變得冷淡,那就請你先退回朋友的位置,別再繼續糾纏下去囉!即便對方還是會回你訊息、接你電話、和你說上幾句,那也只是禮貌性的回應。畢竟,雖然他無意再進展下去,也不想讓場面太難堪,所以如果你識相點,那麼雖做不成情人,也還能當朋友。至於,對方為何會冷卻,原因也未必是你有哪裡不好,或有令他更喜歡的對象出現,也許只是對他而言現階段有比談感情更重要的事要做,所以他也只好先冷處理你了。

小建議

曲終人散,請你優雅轉身,想好下一支舞,尋找真正適合你的舞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內容,歡迎按讚追蹤!

MinaMina的星空祕語:FB / IG

預約諮詢、合作洽談請來信:

[email protected]

#白色情人節快樂

#曖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