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戀愛|白色情人節送什麼?盤點韓國人票選最想收到的禮物排行?你送對了嗎?]

1 / 1

韓國在3/14白色情人節這天,是男生回禮女朋友或是朋友的節日,通常這天韓國人都會送什麼樣的禮物呢?soham在這裏來介紹一下白色情人節的禮物排行給大家參考一下!

1.香水,香氛

對於交往初期或是才剛交往的人,其實蠻推薦送香氛類的東西,有點像宣示主權嗎?(笑)可以以自己喜歡的味道或是希望對方能散發的味道作為出發點,送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2.咖啡機

對於現在很多自己租房子住的人來說,咖啡機是一個很適合裝潢擺設的設計,是現代人繁忙生活裡可以悠閒享受時光的好夥伴呢!

3.飾品

飾品的象徵意義其實很重要,因為如果對方是一個常戴飾品的人,那就如同把你每天放在心上的感覺,是非常具有意義的禮物呢!

4.對錶

只屬於我們兩個時尚的配件,可以增加雙方對於配件喜好的樣式更為了解外,之後回憶時更能回味那時送禮物時的心情吧!

5.化妝品

是女生每天都會需要用到必需品,出了希望對方漂亮以外,可以藉由送化妝品,也能更了解對方的喜好膚質等等,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呢!嗯

6花禮盒

女生通常對於花都是沒有抵抗力的,但這樣的節日一定要送的更有意義才能代表你對他的心意,最好是能知道他平常都喜歡怎樣的花,這樣一來會顯得更感動唷!

7.香氛

最近比起送香水,在韓國很多會送香氛,不只非常實用,一回家就能問到對方送的香味而想到對方,是否更浪漫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對鞋

在韓國送鞋子的意義不像台灣是會讓女生逃跑,而是祝福他祝福她走花路的意思,是不是超級浪漫的呀!

9.無線耳機

最近不管是在台灣還是韓國都是人耳ㄧ組,雖然比起其他的禮物,負擔多了一些些,但也是非常有意義的禮物唷!推薦給有一點預算但又想送得有意義的人!

10.甜食

白色情人節就是要過得甜甜的,如果真的不知道送什麼或是有些負擔的人,可以送一些對方喜歡的甜點,也能代表你對他的心意唷!

其實不管什麼禮物只要有滿滿的心意,就算只是吃頓飯或是一通電話都是最棒的禮物唷!

單身的人也不必太難過,可以約約三五好友或是好好的吃一頓都是很好的唷!

► 소함So.H / 編輯

안녕~

我是駐韓大使 소함soh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熱門流行話題以最快的速度讓台灣粉絲們也能同步知道,不管是流行時尚.美妝保養.以及韓國戀愛觀.異國戀分享等

都會在我個人的主頁看的到唷!

如果喜歡相關的內容可以留言告訴我,或是對於內容有些看法的都可以留言呀!想要看更多有關韓國資訊或喜歡關於韓國流行訊息的朋友們可以到我的ig關注唷!

▲更多資訊  → _blanc.so

▲延閱相關資訊

[ 韓國保養 | 25歲才保養的你會不會太遲?韓星都這樣保養的還不學起來! ]

[ 韓國戀愛 | 不要在數花瓣了!韓國研究“是愛還是喜歡”就看這幾點! ]

[ 戀愛分析 | 伸手一瞬間,要你一秒讀懂對方的個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韓國 | 從洗澡順序就可以看穿你合適的類型?韓國超夯的戀愛心理小遊戲 ]

[ 韓國生活 | 韓國藝人怎麼都吃不胖?易瘦體質原來都擁有這些特質! ]

[ 韓國 | 超傻眼!這些舉動一秒就能激怒韓國人? ]

[ 韓國生活|只要是韓國人都會堅守著些事?學起來小心不要踩到地雷唷!]

[ 韓國娛樂|盤點韓國人氣漫畫排行!「女神降臨」竟然不是唯一爆紅漫畫?]

#so.h #soham

#korea #한국 #韓國咖啡廳 #韓國 #咖啡廳 #韓國踩點  #台韓情侶 #異國戀 #韓國歐霸 

 #남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流行

#韓國時尚  #韓國美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