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對我的感情是認真的嗎?曖昧中、交往中|艾斯特不藏秘密的大眾占卜(測驗)

1 / 1

在感情中無論什麼階段,當人只要付出真情也會希望對方投以一些相對的回饋(就算不相等也至少有回饋啊!)今天艾斯特不藏秘密的大眾占卜來解密,到底你眼前的對象是否有認真對待你的感情?還是只有玩玩而已呢?

下列選項有三張牌,按照直覺選出一個選項即可。

-貼心提醒大眾占卜非個人占卜內文狀況請依私人情況調整-


「防雷頁」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相關分享,也可以到下方連結

👉艾斯特的秘密 Instragram

👉艾斯特的秘密 粉絲專頁

👉預約個人占卜資訊

選到A的朋友_對方對你認真指數80%

神諭卡指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的你對於感情採取務實的態度,你很在意對方是否對你們的關係也有一樣願意共同努力建構的心。雖然你目前並沒有很積極地對對方講白你的態度,但是陸續有透露一些訊息給對方,希望對方給予正面的回應。

塔羅指引

你對對方的想法_權杖國王、對方對你的想法_權杖三、現在關係_金幣九、未來走向_權杖四
  • 有確定伴侶關係者:

你目前蠻有信心跟熱情去計劃你跟對方的關係,你們的感情關係也是以你為主導比較多。對方現在其實也非常喜歡你,但可能是因為最近你們更重視在物質層面的努力缺乏了一些感情交流。未來的感情走向有機會因為你們前陣子在物質生活的努力進而讓你們在相處上更加游刃有餘,並且能有效地讓感情更加融洽。(畢竟在愛情面前麵包也很重要)

  • 尚在曖昧關係中者:

你對對方展現的感情是非常成熟的,而且相信你是真的有深思考慮過自己是真的喜歡這個人,進而想跟對方有更多相處機會。目前對方也是以比叫認真的角度在看待你是否與他的條件相輔,認真地考慮與你深入相處。然而在近期的未來,雙方是有機會能有較積極的深入交流。

👉深入測驗,未來三個月的感情運勢如何?

選到B的朋友_對方對你的認真指數20%

神諭卡指引

你最近對於感情非常嚮往,對於感情的想像比較浪漫可望有甜甜的粉色泡泡圍繞在身邊。雖然在感情中容易有比較多幻想的成份在,但幻想不一定是壞事,只要配合築夢踏實一步步去實現,相信夢想不一定只是夢想。

塔羅指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對對方的看法_聖杯侍者、對方對你的看法_聖杯國王、現在關係_戀人、未來走向_權杖五
  • 有確定伴侶關係者:

你們目前相處的關係是比較無負擔常聊天但較少承諾的狀態,你對對方不只有感情,也希望有進一步在物質層面的進展。對方對你的感覺雖然有感情但尚未如你那麼深入。你們關係的未來走向容易會有挑戰,需要與對方多磨合或是再三思量對方是否合適。

  • 尚在曖昧關係中者:

最近的你確實覺得對方似乎是個不錯的對象,但投入感情之前你也期待對方跟你一樣有可以穩定下來的心思。目前其實雙方都還在多多交流、甚至還在撒網捕魚的階段,建議你不要太快投入過多情感,靜待在觀察後對方如何表現。

👉深入測驗,還沒找到對象?快來看看你的招桃花小撇步是什麼!

選到C的朋友_對方對你的認真指數60%

神諭卡指引

最近的你嚮往這輕鬆戀愛的氛圍,對目前的你而言感情中最重要的不是天長地久而是曾經擁有。

兩小無猜沒有太多心機或承諾、雙方高興就好的感情模式是你最近最大的期待,但就算是玩玩仍同時看重對方會不會是一個雷伴。

塔羅指引

你對對方的看法_金幣侍者、對方對你的看法_聖杯九、現在關係_金幣六、未來走向_聖杯二
  • 有確定伴侶關係者:

你最近很理性的看待跟伴侶間的關係,雖然保持這不少彈性的空間但仍希望至少關係是要互相交流、有一定層度夠通的。對方對你的感覺其實不錯,但對你而言可能會覺得對方的回應比較被動,希望對方可以多與自己交流。在未來對方與自己交流不夠這點有機會可以明確改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尚在曖昧關係中者:

對方對你的態度表現得比較內斂,雖然是對你有好感但表現出來的層度或許不如你預期。雖然現在的你不一定非常嚮往進入承諾性質的關係,但希望雙方至少是個可以長期聊天的對象。未來的關係走向是有機會讓你們持續有聯絡交集的。

👉深入測驗,我們的感情間真正的阻礙是什麼?

更多不藏秘密的文章

👉分手後如何當朋友?教你輕鬆挽回他

👉第一次玩塔羅?基本技巧全都告訴你

以上就是今天的大眾占卜,如果喜歡我的風格趕快關注鍵按下去😘

👉IN波波黛莉關注我

👉IN艾斯特的秘密Instragram關注我

👉IN艾斯特的秘密FB關注我

👉預約個人占卜資訊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情 #認真 #喜歡 #感情運勢 #塔羅 #占卜 #神諭卡

#艾斯特的秘密 #戀愛 #測驗 #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