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告白不失敗!盤點八大絕招教你成功談戀愛。

1 / 1

「愚人節告白的人是真的喜歡嗎?還是連承擔被拒絕的勇氣都沒有!」「我怕直接告白會嚇跑他,能選在愚人節這種比較沒負擔的日子表白心意嗎?」網路上對於愚人節能不能告白正反意見都有,但尼克小姐必須告訴你愚人節告白絕對可行!你喜歡對方、想和他開展戀愛關係,但礙於害羞不知道怎麼跨出第一步,就讓我們來透過愚人節告白八大絕招,讓你成功談戀愛吧!

👉告白延伸:男生七大跡象,代表他真的喜歡你!

愚人節告白技巧① : 開口向他提出邀約

「你4月1 號有空嗎?要不要一起吃個晚餐?」礙於愚人節當天是星期四,當然你也可以直球:「4月1 號要不要一起翹課(翹班)去玩阿?就當送給老師(老闆)的愚人節禮物?」愚人節完全就是開口向他提出邀約的大好機會!雖然你可能會得到拒絕的答案,但也很可能是:「不行啦!要不要改週末?」

👉告白延伸:男生七大跡象,代表他真的喜歡你!

戀愛起手式絕對是第一次的約會,如果只是網路或訊息直球告白,那...你們事後終究還是要見面、約會相處,快趁著愚人節大膽向心儀的他提出邀約吧!

愚人節告白技巧② : 增加互動頻率

你邀約成功了嗎?還是躊躇不前不知道怎麼開口!那我們先來增加互動頻率吧!噓寒問暖、體貼關心完全是基本,如果要增加告白成功率,那你們至少每天都要有訊息的來往,但千萬別害怕他沒讀沒回(至少給他1天的時間),如果他超過一天沒有回你的訊息,那你可以試著再送一個可愛貼圖關心。如果你們是同學或同事,快多出現在他身旁,製造相處的時間吧!

👉告白延伸:可以聊什麼?30個聊天話題在這裡!

我知道不讀不回真得很讓人難受!但訊息的頻率真的可以"略"看出這段感情會不會開展的端倪,但千萬要記得每個人對戀愛的速度不一樣,他收到訊息沒有回你,只能代表現在可能不是發展的時間!等下次或下個人吧!

愚人節告白技巧③ : 製造聊不完的話題

「最近露營很夯耶!你露營過嗎?」「這家店看起來超酷的!」不管你邀約成功了沒,快把時下流行的餐廳、電影和活動貼給他瞧瞧吧!你千萬別以為對方回得少、不主動開話題是因為對你沒興趣!多數的人其實都不擅常聊天、不知道要聊什麼!如果你能主動的開啟一些話題,展現你的幽默和熱情,相信我你們會聊出感情的

👉告白延伸:可以聊什麼?30個聊天話題在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愚人節告白技巧④ : 用訊息預留伏筆

如果你們訊息熱絡、言談也很曖昧,早安晚安都是每天的小甜蜜,而且也約好4月1日前後要碰面,或者早就約會好幾次,讓你決定愚人節要衝一波告白。我知道驚喜也是一種浪漫,但是如果你有一點點憂慮擔心驚喜變成驚嚇,那來用訊息替你的告白預留伏筆吧!好比「你知道愚人節也是國際告白日耶?」「網路上出現一堆愚人節告白的文章,你怎麼看?」

這絕對是直球沒錯!但是是進可攻退可守得直球!你能稍微感覺到他對你們關係的想法、對愚人節告白的接受度,愚人節告白除了告白風險外,還是會被擔心是不是對輕率或開玩笑,如果對方是比較需要安全感、喜歡明確的人,那我確定你需要在重新安排一下告白行程。

👉告白延伸:時事梗圖帶你秒跟他曖昧!快傳給他~

愚人節告白技巧⑤ : 行程要排、餐廳要選

「4月1 日要不要一起翹課(翹班)去玩阿?就當送給老師(老闆)的愚人節禮物?」用這個當作開場白的約會,誠意、浪漫氣氛不可少,請先訂好餐廳、想好行程,如果要告白的話,手作卡片、小禮物(多肉盆栽、玩偶抱枕、小花束),一起討論行程和餐廳會更替感情加分。

👉告白延伸:就是有好感!男女生單獨吃飯就是有好感!

如果你們真的約了愚人節晚餐,那看夜景是超浪漫的選擇啊!

愚人節告白技巧⑥ : 告訴對方你對他的好感

關於愚人節告白,以下各種告訴對方的方法:

  • 「我喜歡你。」在燈光美氣氛佳的情況下,直球告訴對方。
  • 「經過這段時間的相處,我很喜歡有你的陪伴!」含蓄誠懇。
  • 「我很欣賞你!」「你讓我很心動!」非常有自信的傳達喜歡。
  • 「跟你在一起我好幸福!」「待在你旁邊總令我很緊張、心跳加快!」外加含情脈脈的眼神和害羞幸福表情。
  • 把心意作成手寫卡片,送給對方
用你自己覺得舒服的方式,真誠地告訴對方你對他的欣賞吧!

愚人節告白技巧⑦ :  確認關係

不管你是直球或是含蓄的表達你對對方的好感,那接下來就確認你們的關係了。尼克小姐必須坦白說不管你願不願意,但絕對會得到答案,因為對方的反應會直接說明這段關係的走向,如下:

  1. 你直接告訴你他也喜歡你,恭喜你,你們就交往吧!
  2. 他的態度很曖昧,但應該對你也有好感,請你就勇敢的表白吧:「我們交往吧!讓我們在一起吧!」
  3. 他喜歡你但還不到戀愛的喜歡,這時候你的反應超重要:「我很喜歡我們一起相處的時光,我是想表達我對你的欣賞,能一起談戀愛就太幸運了。

👉交往延伸:《我愛你,我也愛我自己》,在愛情你千萬不要犯這些錯!

很多人在告白完會忘記確認關係,跟對方說了喜歡,就沒然後了......搞得你和對方都不確定「接下來是?」所以勇敢的把告白說的完整吧!

愚人節告白技巧⑧ :  預留好朋友的選項

讓我們回到為什麼要選在愚人節告白?難道是怕被拒絕?連承擔被拒絕的風險都不敢,那你真的夠喜歡對方嗎?尼克小姐替告白的你打個強心針:「告白就是把你喜歡對方的心意傳達給對方知道。」請你帶著這份真誠地喜歡對方,無論他“現在”要不要和你開展一段戀情,知道自己被喜歡、欣賞、呵護都是種肯定,所以請你就放心的作為一個好朋友身份向對方告白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告白延伸:「我喜歡你,但我不想談戀愛。」五大原因分析對方想什麼?

請別忘記你們現在是朋友、好朋友,最一般來說的狀況就是回到朋友的身份,對於告白被拒絕這件事情,請容我再幫你打一針:「告白被拒絕的只是拒絕成為戀愛關係,而不是拒絕你。」請勇敢告白吧!

你現在有喜歡、欣賞的人嗎?

快把以上告白技巧收藏起來

和心儀的對象開展戀情吧!

#愚人節告白  #4月1號 #愚人節#告白 #邀約 #約會 #兩性#情侶#感情#戀愛#波波邱比特#好朋友#情人 #告白被拒絕 #勇氣 #確認關係

👋我是尼克小姐,一個精神科職能治療師👧

再忙每週都會更新兩篇文章~

進一步了解精神科做什麼,歡迎追縱尼克小姐IG

我持續更新!一起跟治療師來提升生活品質吧!

延伸讀Popdaily愚人節精選

愚人節大戰不能輸!今天這樣整朋友~

你萬萬不能不知道的15招愚人節整人經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端上桌讓你懷疑愚人節!第一屆美食醜照爭霸戰!

愚人節告白的風險!波波邱比特提點你~

愚人節=媽媽復仇節,別讓妳媽看到這篇!

※文章內圖片及封面:UnsplashCan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