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趣】白色情人節,即刻登錄美國NASA,免費送你太空船票上火星

1 / 1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已經不夠看〜把我們的名字隨著NASA送上火星才夠愛!

地球人請注意,未來人類登陸火星不會是白日夢了。

近年來登陸火星的話題相當熱門,但只是茶餘飯後瞎聊一番就隨風而去。

在2020的7月,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發射的火星探測器「毅力號」,搭載著千萬個地球人姓名在火星上成功落地。

近日NASA 再次開放第二批的「將你的名字送上火星」(Send Your Name To Mars)計畫。

只要到美國宇航局 NASA 網站活動頁面申請登陸,就能免費領取專屬你們的太空船票。

重點是,NASA 會將你們的名字蝕刻到矽晶片中,隨著火星探測器一起發射出去,跟隨 NASA 一起上太空。

看到這,我覺得浪漫的很另類啊,畢竟平凡的人類想上太空根本癡人說夢,也萬萬沒想到自己的名字會出現在火星上!!!雖然是未來2026才發生的事,預約5年後,由火星見證我們的愛,是多麼難得可貴啊。

若沒有好結果也沒關係,反正你連昨天吃什麼都忘了,更何況5年後的事〜(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廢話不多說,以下我來介紹一下超捷徑的登陸方法:

  • 直接點連結美國宇航局 NASA 網站
  • 依序填入名字姓氏國家郵政編碼信箱勾選底下小框框發送完成

郵政編碼的部分,不用想得太複雜,特別去查什麼國際包裹編碼,都不用!!!

→點我查詢郵遞區號

填寫3碼的郵遞區號即可,例如:台北中山區就填104、台中豐原區就填420。

發送完成後,就會出現專屬你的太空船票啦,除了有名字和編號,還有記載出發日期,可以將船票下載或列印(裱框?),也可以將圖片製作成卡片或標記你的哈尼,特別的放閃火星文就完成了!

👇下載的太空船票長這樣

先取得自己的船票後,再幫另一半悄悄的登陸吧〜也可以是家人、朋友、好姊妹都一起上火星也不賴。(團聚的概念)

目前最多人申請的國家是美國、菲律賓,點選地圖(Maps)就可以知道這個國家目前的申請人數有多少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目前已經有8555人申請啦!!

趕快來登陸,2026讓我們的名字一起飛上火星吧❤

在這顆地球,台灣的存在彷彿只是一個小小小的地瓜圖案。

每個人的名字背後都有一段可歌可泣的故事吧〜

或許有一天我們都會離開,最後卻是火星見證我們曾活過存在過的痕跡,

這樣是否挺美的〜

嗨,我是吳心

喜歡這篇分享,請留下你的❤或👉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下次見😉

❤ 近期在波波的推薦文章

【發胖有話說】台北|中山站 隱藏巷弄的小田食光,瞧瞧地中海料理的魅力

【生活 插個話】職場防小人 | 你戴對尾戒了嗎 ?左手右手大不同 10根手指種種性格

【生活 插個話】別再欺騙自己變胖了|就說這是幸福肥 

🔊 個人專欄 〈分享個人生活雜事〉

我與方格子 夜半留聲機

#白色情人節 #送禮 #情人節 #驚喜 #愛情 #NASA #波波滿分情人節 #禮物 #戀愛 #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