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中讓人怦然心動的10項小確幸,這些都是戀愛最美好的瞬間

1 / 1
為什麼大家都會說曖昧是戀愛中最美好的時刻?大概就是因為稍縱即逝吧(笑)!這也是唯一在戀愛時間軸上,壟罩著朦朧美的瞬間,一切都是依照著想像,那麼的美好,沒有現實問題、爭吵與幻想破滅...,曖昧中的你是否也有以下的可愛行為?

曖昧中小確幸01.他追蹤我的Instagram耶!

當生活中出現了那個引起你注意的人,內心的衝動總會促使你偷偷去搜尋他,這時你是屬於默默觀察型?還是主動出擊加好友型?無論你是哪一型,只要能跟對方有一點點的接觸,都會讓你的內心悸動不已。

👉遠距離讓我學會的6件事,千萬別讓這段感情輸給自己的不安全感!

👉笑瘋!盤點120句搞笑語錄送給你,女人喜歡長的壞的,不是你這種長壞的!

曖昧中小確幸02.確認對方是否有看自己的Instagram限時動態

互相加為好友後,開始變得像跟蹤狂一樣,關注他有沒有在線上,幾分鐘前在線上,有沒有發新貼文... 當你發限時動態時,對方有沒有看到?會不會回覆跟你互動?所有的追蹤行為,都能讓你笑瞇瞇,越想越開心。

👉男友有沒有好男人特質?!|盤點六大重點

👉五招抓緊男友心|遠離劈腿悲劇

曖昧中小確幸03.無時無刻看手機

進入互相了解階段,雙方開始密集的聊天傳訊息給對方,自然而然地開始在意起對方回訊息的速度,三不五時就想確認一下是不是有新訊息進來,就怕漏掉哪一則關於對方的資訊,內心都有一種輕飄飄的感覺,莫名的心情都不錯。

圖/都市男女的愛情法·도시남녀의사랑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0部必看韓劇,獻給90的孩子回味起來!

曖昧中小確幸04.一則無關緊要的訊息

就在時時關注對方訊息的瞬間,終於一聲震動引起你的注意力,哈!原來是一則繳費通知...一個曖昧對象真能讓人搞得心神不寧。

曖昧中小確幸05.獨處空間

自行腦補就是命運的安排,才會讓我們有獨處的機會,真的是緣分命中注定呀!只有兩人的空間總是特別安靜,好像連自己的心跳聲都能聽得清楚,明明兩人間就有萌生戀愛細胞,卻還是故作鎮定。

👉好想跟韓國오빠談戀愛! 他們和你想的不一樣

👉遠距離的五大現實缺點,你撐得住嗎?

曖昧中小確幸06.對方記得你的小事

欸!我記得你不是不吃香菜。天啊!你怎麼記得~ 心中自行生產出更多的粉紅泡泡,沒想到對方竟然有在注意自己耶!切記請珍惜這些美好的瞬間,因為就在不遠的幾年後,開始會連交往紀念日都記不住(笑)!

圖/都市男女的愛情法·도시남녀의사랑법

👉挑男友必知條件10大特點趕緊收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友必收藏!50句「浪漫愛情語錄」,情人節金句用起來

曖昧中小確幸07.肢體接觸

這個時間點只要稍稍有些肢體互動,就會讓你心中的小鹿緊張無比,全身發燙臉頰脹紅,儘管只是對方坐在你隔壁這種小事,都能讓你的心跳加速。

曖昧中小確幸08.曖昧對話

今天跟我出去玩得還開心嗎、明天幫你帶早餐喔、明天下課(班)後有時間嗎、要不要一起去看XX展...就是這麼單純簡單的對話,都能讓你怦然心動!不知道你對這些話還有感覺嗎?還是你已經身經百戰,不再對這些小情小愛有所動搖?

👉Dcard網友票選!15句渣男人氣語錄,第五句超有共鳴,渣男退散!

👉為什麼男孩在發生關係後態度會變冷淡?難道是遇上渣男!

曖昧中小確幸09.互道晚安

習慣性地每天聊天,分享著生活點點滴滴,不論是什麼小事都能一起笑得很開心,也習慣著每天睡前的晚安訊息。

圖/都市男女的愛情法·도시남녀의사랑법

曖昧中小確幸10.早安

更是期待著一早的早安訊息,化解了起床後所有疲憊感,不停地讓嘴角微微上揚!而這種甜甜的氛圍,可是會讓周圍夥伴都能感覺到你的異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卑微型的戀人特質,在這場愛情裡其實你並不快樂,卻又捨不得放手!

👉為什麼會有恐男症、恐女症?只要遇到異性就會緊張、焦慮、口齒不清

👉男孩有這八大表現,說明他害怕失去你!

👉情侶發生關係後,給彼此打幾分?|事後檢討好重要

👉想與韓國人談戀愛嗎?韓國網友票選禁忌TOP5

👉蛤?!韓國오빠是假的,跨國愛情詐騙案,女孩請小心!

👉愛人與被愛,哪一個才能真正幸福? 卷妮告訴你答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手後的NG行為,你做錯了哪幾項?!

👉台韓情侶,我們已經8個月沒有見面了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Facebook : 卷妮 & 史考特

YouTube : 卑鄙夫婦之隨手拍

PopDaily : 卑鄙波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曖昧 #享受曖昧 #曖昧最美 #談戀愛 #小確幸 #practicelove #台韓情侶 #戀愛中成長 #練習愛情 #愛人 #熱戀 #戀愛中 #幸福 #愛情 #卑鄙夫婦 #야비부부 #craftycou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