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三個月的戀愛運勢如何?有無對象皆可測|艾斯特不藏秘密的大眾占卜(測驗)

1 / 1

又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了,天氣慢慢回暖讓人出遊的興致滿滿。是不是看著百花盛開也默默地希望自己也跟著桃花朵朵開呢?

趕快來測試一下未來三個月的戀愛運勢是往什麼走向吧!

下列選項有三張牌,按照直覺選出一個選項即可。

-貼心提醒大眾占卜非個人占卜內文狀況請依私人情況調整-

_


「防雷頁」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相關分享,也可以到下方連結

👉魔女們_帶來幸福的神奇魔法 Instragram

👉艾斯特的秘密 Instr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Line

👉預約個人占卜資訊

_

選到A的朋友

神諭卡指引

在未來三個月內在感情上可能會有很多不安全感,期盼愛情的你開始擔心是否因為自己能力不足、不夠有魅力而無法獲得心中理想的愛情。

實際上其實只要你願意,身邊總有很多機會等著你去嘗試。

塔羅指引

你對對方的想法_聖杯四、對方對A的想法_教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關係_金幣七、未來走向_魔術師

_

  • 有伴侶的人:最近你可能會覺得跟對方關係有點停滯,並不是你不喜歡對方而是雖然激情降低但感情仍在,而且雙方心理都有想要計劃未來的想法。
  • 近三個月的未來:其實你們有機會體驗到一些新鮮、比較不一樣的想法跟做法,雖然不是馬上進入下一個階段,但是能給彼此的關係倒入不少活水。

_

  • 沒伴侶的人:最近對於感情相關的事情你自己沈澱想了很多,雖然還沒有很明確的想法說具體可以怎麼做但也開始有了方向。
  • 近三個月的未來:有機會遇到一個有群眾魅力、也樂於為團隊(或是你)付出的人。雙方可以有一段很開心的交流過程。

_

選到B的朋友

神諭卡指引

在過往你可能在感情上有過刻骨銘心的經驗,一直以來你總是保持著與原本別無二般的心情與想法。未來三個月你可以慢慢從過往的傷痛中走出來,或許是你終於認清自己過望一直在追逐某個影子,是時候決定你的人生該怎麼走了。

塔羅指引

你對對方的想法_寶劍八、對方對B的想法_權杖騎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關係_惡魔、未來走向_寶劍七

  • 有伴侶的人:目前的你對於現在這段感情關係有些迷惘,雖然對方還對你有熱情,但要不是因為一些利益、責任你非常想要與對放稍微離遠一點拉開界線。
  • 近三個月的未來:你們的關係在三個月就完全結束是有困難的,雖然維持的會有點辛苦但是雙方還是會因為一些機緣而有所交集,剪不斷理還亂。

_

  • 沒伴侶的人:目前你處在一個理性思考的以階段,跟外界一切事物都多少想做一點切割,對於找對象這件事比較偏向希望找段輕鬆享樂無負擔的關係。
  • 近三個月的未來:還在沈浸自我的你有機會在三個月內遇到你頻頻示好的對象,雖然你或許不急著在一起,但是雙方的關係仍處在比較微妙的狀態。

_

選到C的朋友

神諭卡指引

在未來三個月內在感情上只要願意放開心胸的去多方嘗試,無論是想要找新對象還是想跟原本的伴侶有更多新鮮的嘗試都很有機會。你只需要全然地接受這段期間的精彩。

塔羅指引

你對對方的想法_審判、對方對C的想法_錢幣六、

現在關係_金幣騎士、未來走向_惡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有伴侶的人:你目前跟對方的關係趨於穩定,雙方也有興趣繼續走下去,好像可以開始思考進到下一個階段了,相信你可能已經有了一些想法跟判斷。
  • 近三個月的未來:對方對你的態度也蠻認真的,只要他有感受到你的付出,對方是絕對會回饋給你的人。所以如果考慮要跟這個人走進下個階段,三個月內其實雙方是可以好好往務實層面負起責任來的。

_

  • 沒伴侶的人:你最近有機會遇到讓你考慮是否要穩定下來的對象,雖然雙方進展速度比較慢,但你仍可以感受到雙方之間還是對對方有感覺的。
  • 近三個月的未來:對方對你的感情目前還不明朗,但是很願意應你的邀約出門吃吃喝喝或是蠻願意照顧你的。雖然未來三個月內希望可以發展的甜蜜蜜了話比較難,但如果只是希望有個人能陪自己吃喝玩樂不求責任了話,這三個月你可以過的很開心。

_

_

以上就是今天的大眾占卜,如果喜歡我的風格趕快關注鍵按下去😘

👉IN波波黛莉關注我

👉IN艾斯特的秘密Instragram關注我

👉預約個人占卜資訊點此

如果覺得占卜有準歡迎留言回饋私人問題可以在IG上私訊小盒子給我,都會盡快回覆!感謝大家的觀看❤️

#感情測驗 #未來感情運勢 #三個月的感情運勢 #塔羅 #占卜 #艾斯特的秘密 #感情 #戀愛 #測驗 #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