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如何當朋友?首先需要停止對前任做這幾件事|簡單四招教你輕鬆挽回他

1 / 1

分手後當朋友,這個身分到底代表我們還有機會在一起還只是被用比較好聽的話拒絕?然而「愛過還能做朋友嗎?」大家對於這件事看法不同的爭議了很多年仍沒有個答案。

其實兩個人最開始相識也不是碰一下就變成情侶的,都是從朋友做起(無論當朋友的時間長短),再一點點曖昧最後升級為戀人的。

所以只要還想挽回復合,兩個人能像朋友一般正向愉快的相處,才代表你們有機會可以更進一步!

👉分手後還要選擇復合嗎?8大提問,讓你釐清複合後要面對什麼問題...

_
「防雷頁」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相關分享,也可以到下方連結

👉艾斯特的秘密 Instragram

👉預約個人占卜資訊

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手後當朋友第一招_分手後真的可以當朋友嗎?

基本上分手後要復合雙方的關係會經歷幾個時期

  • 「斷聯期」

本時期現象:封鎖刪除不聯絡、排斥不想接觸(只要有一方符合就算)

  • 「破冰期」

本時期現象:對方無回應或回應少,但願意稍微有聯繫

  • 「朋友期」

本時期現象:能正常聯繫,但對方還沒有想開始談感情

  • 「曖昧期」

本時期現象:尚未有承諾、雙方開始對對方重燃小小的愛火

  • 「復合期」

本時期關鍵:記取教訓,好好跟對方在一起

綜觀上述,有沒有發現只要能重新開始做朋友對這段想重起的感情最好的開始,只是當你們可以開始當朋友時,也先別急著復合一步步來,只要方向對最後就方常有機會成功!

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手後當朋友第二招_當朋友這樣很NG

還想復合了話這點最重要!『千萬忍住對他好的衝動!』

多數人愛一個只會用「對他好」的方式。所以容易在分手後覺得還喜歡對方的清況下跟他做朋友太卑微了。

很多人會在分手或是感情變淡後不斷的用「你看我對你多好」作為情緒勒索,但其實你一廂情願的「對他好」可能根本就不是對方需要的。

讓對方喜歡上的關鍵你不在於表現出你有多愛他對他多好,而是你自己多有吸引力和價值。

👉如何度過分手後的斷聯期?十招教你分手後一樣可以過得很好!

  • 這樣很NG第一條:分手後做朋友,在對方主動付出之前,不要有實際的付出,不要暴露你喜歡或者想要復合的需求。
  • 這樣很NG第二條:相處不要太小心翼翼,聊天也怕惹對方生氣。太過小心怎麼好好跟對方相處呢?其實對方都有感覺。說到底相處起來越舒服越自然,你們之間才有可能長久。

_

分手後當朋友第三招_破冰期要怎麼當朋友比較好?

和前任做朋友關係界限確實是比較模糊的。

總體說有兩個狀況,一個是想藉著做朋友過渡到陌生人完全分手的那種,第二種事想藉著做朋友慢慢重新過渡到戀人。其實無論是哪個狀況就看誰在這場情感博弈中能夠掌握主動權,就能引領這段關係未來的走向。

那現在問題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要如何拿到關係中的主控權?

A.淡定贏一半!先不在意的那個人,就有著這段關係的主導權。

通常被分手的那方還是逃不了會很想積極主動地與對方有交集,但在你積極與對方聯絡之前請試想,當一個你已經不喜歡了的人一直想黏著你,會增加你對他的好感嗎?

說到底所以分手後怎麼當朋友比較好?

請記住「三無口訣」

  • 無所謂:不要急著要抓住對方,也不要預設對方還是另一半的關係,秉持著沒有他也無所謂的態度。
  • 無問候:不要主動傳訊息或提出邀約(對方主動傳2-3次 後,你可以主動傳一次)。
  • 無床事:請矜持!!! 在沒有重新深入聊到感情前的一切上床可能都只是「熟悉」與「利用」,請不要為了想盡早達到目標就盲目答應對方。

只要做到無所謂、無問候、無床事這三無,再根據對方的態度適度的與對方有點交流就有機會慢慢從破冰期進入朋友期!讓他不再躲著你不與你有聯繫。

如果雙方還是有會見面的場合也建議稍為避免與對方有太多接觸。

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手後當朋友第四招_恢復朋友關係了然後呢 ?

想復合,請你還是要先接受分手的事實,回顧過去你們之間失敗的經驗,以全新的身份和思維模式去面對雙方的關係。

  • 恢復朋友期之前的功課:請你先帶著同理對方的心態去思考,你們之間的問題在哪,為什麼會分手的原因。在真的通盤了解雙方的狀況後,請將這些問題內化後放下。

👉深入測驗,我們的感情關係間真正的阻礙?

什麼叫「內化後放下」:第一步暸解問題狀況後將問題的解決方式、是否有自己可以進步努力的空間想法放在心裡,學習起來。第二步放下過往覺得傷心失望的地方,在一段逝去的感情中通常雙方都有遷就、受傷的地方,所以才會決定分手,請你先整理好情緒去淨化釋懷、讓自己的傷口復原。這樣才能用更好的面貌去重新面對對方。
  • 恢復朋友期後的功課:從朋友期發展到曖昧期的核心點說穿了就是「性」吸引力,讓雙方之間有一些火花。可以試著讓自己變化大一些、保持一定神秘感,朝著這個方向,不著痕跡地推進關係。

當雙方漸漸的恢復到比較熱絡的交集後,這兩個功課務必要好好執行!確保你們之間的關係是有逐步往前而非原地踏步的!不然慢慢就只能看著與對方的關係從好朋友變成普通朋友變成陌生人了。

到這個時期就不用像之前一樣避免接觸了,反而可以多多製造雙方相處、見面的機會!其實身體與心是相聯結的,性吸引力只靠線上聊天效果不夠!有多一些身體的觸碰讓對方心跳加速,可以激發對方分泌激素,更可以激發愛情!

綜觀上述就是今天分享的分手後該如何與對方當朋友的小撇步。

請你記得無論雙方因為什麼原因分手,在這個時期你們對於對方的觀感都是最負面的時期。即便你還喜歡對方,在這個時時都建議都建議你暫時疏遠對方再慢慢開始做朋友。畢盡你們會分手一定是有原因的,在這個雙方對對方都最有復情緒的時候暫時不要聯絡才是最好的選擇喔!

👉分手後真的需要冷靜!如何一步步挽回他的心?

👉真的好累,測驗看看目前的你到底如何面對現在壓力大的生活?

以上就是今天的艾斯特不藏秘密的心靈解答,如果喜歡我的風格趕快關注鍵按下去😘

👉IN波波黛莉關注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艾斯特的秘密Instragram關注我

👉預約個人占卜資訊點此

#分手後當朋友 #分手復合 #當朋友 #艾斯特的秘密

#感情 #戀愛 #分手 #建議 #復合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