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楊勸宜(十一)

1 / 1

沈洛瑜跟楊勸宜兩人在房間大概已經待了兩個小時,裡面時不時傳出三八到極致的笑聲,林致奇窩在沙發上完全心不在焉的轉著電視。

他好想進去,可是剛剛才被沈洛瑜轟出來。

林致奇鼓起臉,雖然現在楊勸宜不在所以這招沒用,但他已經習慣不高興的時候只要一表現出來,就會有個全身散發香氣的姐姐來安撫他。

他拿起手機嘗試跟幾個對自己有意思的女孩聊天,其中一個他也滿有興趣的,可是每次只要被楊勸宜調侃過,他又會開始興致缺缺。至於這一個,兩人已經約好下禮拜要去吃晚餐,有點值得期待。

打了幾句話以後,林致奇開啟和楊勸宜的對話紀錄,毫不客氣的瘋狂傳送貼圖。

他聽到楊勸宜房間傳來訊息不斷的聲響,幾秒後,楊勸宜的怒吼伴隨著開門一起出現。

「林致奇你是太無聊嗎!」她跳上沙發狠狠勾住林致奇的脖子,粗暴的攻擊他。

林致奇毫不反抗的嘟起嘴巴,他放任楊勸宜弄痛他,他知道楊勸宜可以更大力只是她捨不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甚麼你們可以一起玩,我也要進去啦!」

「好啊,你跟我一樣喜歡男生我就讓你進來」

楊勸宜放開林致奇,她揚起下巴對他說道。

「乾,你又想把我變成GAY!」他翻翻白眼,這位大姊每三天就會提一次這件事。

「就說你變成GAY我會更愛你啊,看你要不要而已啦」楊勸宜說著,此時沈洛瑜悠悠地從房間晃出來,他也爬上沙發,輕輕地從背後抱住楊勸宜。

林致奇見狀,拉著楊勸宜的手開始擺動,這種時候就是要採取撒嬌姿態,他才有辦法得到他想要的結果。

「齁不管啦,你們到底在幹嘛啦?」

「我們在幫楊勸宜搭配約會的衣服啊,她後天要跟新歡去吃飯看電影」沈洛瑜邊說邊拉開林致奇的手,他笑得曖昧,那張嘴沒什不敢說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誰啊?那個主任喔?」他的表情僵了一半,縱使他本人沒知覺,但坐在他對面的兩人卻看得一清二楚。

而這反應,正是沈洛瑜想見到的。

「嗯啊,我說想看電影,他就說他那天也休假可以跟我一起去看」楊勸宜盡量將這件事訴說得像是吃飯睡覺一樣沒什麼大不了。

「齁,很棒喔,看完剛好去開房間,呵呵」冷笑,林致奇努力找回應該要有的表情,但顏面神經失調了。

「你腦袋是撞到嗎?那你跟那個妹子不也吃完飯要去打野砲」翻了個白眼,楊勸宜沒好氣的歪了歪嘴。

每次只要說跟哪個男生出去玩,這小子都是這種反應,好像她楊勸宜要跟全世界的男人打砲一樣。

「唉呦,寶貝我們不要理他,這小子在吃醋啦,我們回去幫你打扮得美美的!」輕輕地把好姊妹給拉離開沙發,沈洛瑜保持著一貫曖昧的神情嘻笑。

楊勸宜哼一聲的牽著沈洛瑜的手往房間走去,林致奇牙癢癢的對著兩人背影大吼:「你才在喝醬油,最好都不要穿直接見面打個砲比較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楊勸宜用更大的音量回應:

「等你脫離處男的行列再來跟我說打砲兩個字吧,小屁孩」

「醜女!」林致奇用只有他自己聽得到的聲音說。

「醜男!」楊勸宜的耳朵實在過於靈敏。

沈洛瑜拉著楊勸宜回到房間,他好姊妹的臉上掛著不悅,於是他倚靠著床邊坐下,輕輕地抱住楊勸宜。

「你也在吃醋吧」

楊權宜用喉頭發出了幾聲咕噥,說:「多少有一點」

「但你不是說不要對他動心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滿難的」楊權宜苦笑。她試過了,也還在嘗試。

見她這模樣,沈洛瑜好氣的翻了翻白眼說:「你們兩個真的很奇怪欸!明明就互相喜歡,可是又不承認,而且你不是一直希望他不要再繼續對你放感情嗎?既然這樣他現在跟那個女生有進展不是比較好嗎?」

「吼,我也知道啊!」楊勸宜邊發出哀怨的低吼邊往旁邊的娃娃倒去。「可是當他一冷落我跟那個女生聊天,或是很高興的跟我說和那女生怎樣的時候,我就一股無名火在燒啊!」

「這是你答應跟主任去看電影的原因嗎?讓他吃醋?」

「一半一半吧,主任是真的不錯可以試試看,我也希望可以藉著別人忘掉對林致奇的感覺,很壞齁?」

「也不是壞啦,你們兩個一開始本來就是用對方忘記前一個啊,你用他忘記葉禾瑋,他用你來忘記李苑真,只是沒想到假戲真做了」

「我是不是有病啊?總是喜歡比自己小的男生」

「也不算有病啦,幼齒得顧身體嘛!」說到這,沈洛瑜給了楊勸宜個曖昧的眼神,還三八的推了推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楊勸宜忍不住笑了出來,她知道沈洛瑜的個性,對任何事總是看得很輕,再困難得事被他重新解讀後都成了微不足道的小事,雖然有時候有點惱人,但大多數時候楊勸宜反到覺得心安多了,就像現在,沈洛瑜已經提醒了楊勸宜當時招惹林致期的根本原因,只要想起這點,其他事情好像也簡單多了。

#楊勸宜 #小說連載 #小說 #連載 #愛情小說 #曖昧 #戀愛小說 #文章 #分享 #微小說 #戀愛 #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