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女生感到窩心的各種舉動

1 / 1

[周邊商品-大橘大利 白色帆布袋]令女生感到窩心的各種舉動,你覺得哪一種最有感呢?個人覺得每一種都超窩心的辣~o(〃'▽'〃)o男孩們可以偷偷學起來哦!保證女友會大大對你加分!-謝謝 葵安 - Create 衣服、馬克杯、帆布袋再次讓我有機會可以販售手提袋的機會!(๑˃́ꇴ˂̀๑)不得不說他們家的商品品質一如既往地不讓人失望呢!帆布的材質摸起來軟軟的,又不會太粗糙,完全就是我非常喜歡的那種帆布材質٩(ˊᗜˋ )و而且這次的圖案可是我精心設計過,用不同風格呈現這次的商品!(成品請看圖片)希望各位喜歡跟支持啦~( ˘ ³˘)

商品資訊商品名稱:大橘大利 白色帆布袋商品價格:$380 NT/個規格參考:寬34cm*長40cm(不含提把)

預購活動注意事項:預購網址: https://forms.gle/C8SsixFDUaL69XDD6預購日期: 即日起至2021年2月7號23:59結束產品將在預購日期結束後,於"初六 2/17"開始算起,約7個工作天出貨此預購活動,需先匯款再填表單,才算訂單成立。預購日期結束後,依據已匯款的朋友陸續出貨。

更多資訊及注意事項請至購買網址內確認

#大橘大利#DaJiuDaLi#大橘#萊芽 #戀愛 #情侶 #love#帆布袋#帆布包#周邊商品#文創商品#情侶#戀愛#愛 #插畫 #出門必備#窩心#舉動#加分#插畫#繪圖#繪畫#圖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