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那些經典的逆後宮動漫】

1 / 1
女孩們對於甜甜戀愛總會有特別的憧憬,而今天要介紹的逆後宮動漫,則是涵寶認為最能滿足小女孩心性的作品!有想推薦的也歡迎在留言區跟我分享喔~

稍微科普一下「逆後宮」的定義:一個女主被多位男性配角環繞、簇擁

1.彩雲國物語

                                                                                                       (圖片取自巴哈姆特)

這部絕對是所有逆後宮動漫中,涵寶最喜歡的一部阿!

畫風好、裡面所有男配角都帥的要命!(流口水)

它的內容大抵是在說女主角為了成為彩雲國史上第一位女官吏,為此而奮鬥的過程,並且在這期間,邂逅皇上-劉輝,並與之相惜相戀。

但涵寶還是比較喜歡配角,也是與女主一起長大的小竹馬-靜蘭 (哭),小時候CP站錯邊,還常常為靜蘭抱不平~!

2.歌之王子殿下

                                                                                                       (圖片取自電影神搜)

歌王絕對是很多女孩們的經典~私心推薦裡面的歌曲,每首都非常好聽呦(涵寶小時候還拿來當手機鈴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故事內容大概是女主-七海春歌為了能成為作曲家,因此進入到一間音樂學院,在裡面邂逅了主角群們(每個都是美男阿!)、

還是小女孩的時候非常羨慕女主,被一群帥哥環繞,自己還有特別的天賦-絕對音感,簡直就是人生勝利組阿!

本人偷偷站聖川邊,藍色短直髮真的又A又颯!

3.薄櫻鬼

                                                                                                              (圖片取自壹讀)

薄櫻鬼應該是今天介紹的作品中,最多人看過的!涵寶有很多沒看動漫的朋友也看過這部呦~

故事的主人公-千鶴,為了尋找下落不明的父親,隻身一人女扮男裝到京都去,在那裡邂逅了主角群們-新選組的武士們。

雖然故事到最後是悲劇結尾(時代的更替下,武士VS新進武器,無疑是蚍蜉撼樹,更何況故事還有羅剎化這個恐怖的設定),但整部美男雲集+劇情線還是很值得看的!

如果是淚點低的朋朋們,建議只看第一季就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圖片取自每日頭條)

如果學校有這樣的男公關部,相信不想上學的女孩們,就算生病也會拖著病懨懨的身體出現在學校吧(笑)

這部的故事主人公-春緋靠著獎學金進入只有貴族才能就讀的學院,有一天陰錯陽差地走進男公關部,還不小心砸碎價值昂貴的花瓶,因此被迫賣身(?)進入公關部成為裡面的一員(由於女主不在意個人形象,頭髮被人惡作劇沾上口香糖,因而爽快地剪掉了一頭長髮,所以看起來像男生)

與上面作品不同的是,這部有明確的男主角,也就是又帥又有錢卻是個傻憨憨的須王環,真的蠢萌到太圈粉!輕鬆又暖心的小甜餅一部,分享給各位!

介紹完上述的作品後,有沒有覺得哪一部特別合你胃口呢?

#戀愛 #動漫 #愛情 #動畫 #追劇 #逆後宮 #彩雲國物語 #薄櫻鬼 #歌之王子殿下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