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限制另一伴的交友圈?你對異性朋友的界限在哪裡?》

1 / 1

哈囉!各位朋友們大家好👀~我是Molly😃

       相信部份朋友們應該都思考過這個問題,到底我該不該限制另一伴的交友圈呢?限制了會擔心對方會和我關係疏遠,不限制又擔心他和異性朋友太親暱... 🤔😣 筆者有部分朋友認為過於侷限對方的交友圈,會有反效果;但也有朋友認為還是要和異性朋友有界限才對。那各位讀者們覺得呢?

🗣我該限制另一伴的交友圈嗎?限制與不限制的理由?

  ☘️ 正面觀點👉有網路文章說如果你的另一伴異性朋友很多,想必我們會感覺沒安全感,但愈是這種時候,愈不能限制對方,為什麼呢?因為需要信任對方~ 否則當對方備感壓力時,對方日後可能會以此作為他出軌的藉口。

☘️ 反面觀點👉當然我們都知道要給對方一些交友空間與自由,但是筆者想讓大家思考的點是,當你的另一伴和他的異性朋友很要好,好到會互相訴苦,半夜還在講電話之類的... 倘若哪一天你另一伴說他異性朋友失戀需要人陪,那怕已經時間很晚了他也想去,你會同意嗎?

⭐️綜合觀點👉結合正、反面的觀點而言,你可以思考你想要求另一伴的理由為何?不要求的理由又是什麼?任何事都有能溝通的空間,筆者認為關於是否限制對方的交友圈,可以告訴另一伴你的擔憂,不要讓對方以為你是控制狂,也不要讓對方認為你不在意他。

🗣男女真的有純友誼嗎?你對異性朋友的界限在哪裡?

       一般來說,我們可以堅守原則和讓另一伴知道我們的底線,也就是說當你察覺對方有些越界的行為,不要輕易地通融對方,如果他踩到我們的底線,下場就是分手之類的,先把嚴重性告訴對方知悉(不過這邊的前提是:另一伴必須是很在乎你的,否則即使訂了原則,還是有可能不遵守或是說謊!)。

☘️正面觀點👉人都有自己的交友圈,總不能談了戀愛就沒了自己的朋友,很多人都有不少的異性朋友,因此並不一定有了交往對象以後,就得和其他異性斷絕關係,這樣一來生活圈就侷限了,所以我們只要知道維持自己和異性朋友的界限,不要逾矩就好了,偶爾聚會吃飯、唱歌應該不為過。

☘️反面觀點👉筆者是相信日久生情🤣,我自身的經驗是... 我曾和一個男生朋友很麻吉,好到像家人一樣,對方也會關心我,我同樣也會關心對方,以前甚至被旁人誤以為我們在交往...😅 原本我也是只把對方當永遠的「朋友」,但沒想到自己後來對他的感覺起了化學變化,不過對方卻只把我當家人,他說他對所有女生朋友都依樣關心...🙄😑 所以筆者是認為男女不太可能有「純友誼」,而界限到底在哪?每個人的定義不同,在現今的社會逐漸思想開放,有人甚至可以和自己的異性朋友有另一層關係(有親密關係, 但只是朋友)。

⭐️綜合觀點👉持正、反兩面觀點的人不少,但是沒有界限的人還是大有人在,如果想訴苦的話,難道不能和自己的另一伴說嗎?還是只能跟異性朋友講?如果和自己的另一伴沒辦法談心的話,不就變成貌合神離的情侶?😂😂😂(被揍~~~)只能說如果兩人能互相信任,不欺騙對方為原則,還是能保有自己的交友圈~不過若你的異性朋友沒有界限的時候,該拒絕的時候還是要堅守原則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喜歡茉莉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IG和波波黛莉唷~~😘茉莉的每一篇文章底下會分享當日天使卡占卜祝福送給讀者喔!!🌹✨

追蹤茉莉生活分享與小說創作💖Instagram

✨搜尋茉莉的PopDaily 💖273033

#戀愛  #兩性關係  #純友誼  #交友圈  #界限

 當我們對另一伴有所要求時,也許會有表面上的損失,例如爭執,而它可能會被更好的事物所取代,天使建議我們不要試圖去控制、試著去信任,一扇門關上必然會有另一扇門打開!任何事有正反兩面的看法,找到平衡就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