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與韓國人談戀愛嗎?韓國網友票選禁忌TOP5,歐爸最討厭第一點!

1 / 1

歡追蹤台韓情侶【卑鄙夫婦】Popdaily:卑鄙夫婦Instagram:@craftycouple.twkr

韓國人戀愛禁忌01.前任

韓國人真的很討厭對象詢問有關於前任的話題,尤其是曖昧中還在彼此熟悉的當下,他們會覺得那些都是過去事了,為什麼還要一直追問?依照卷妮自己的經驗,我認為不是完全不能問,但是太深入的前任話題真的就暫時不要觸碰!類似你曾經交過幾任?、上一任結束是什麼時候?這種比較普通的話題是沒問題的,等到正式成為男女朋友,你已經比較了解對方的個性時,再來試著詢問那些你好奇的前任話題,特別是女孩肯定多少都會想知道前任的事情,不過這種敏感話題很容易就會引發爭執,不管是之前的行為或是吃醋,都很容易會演變為衝突,請大家務必小心行事。

👉男孩有這八大表現,說明他害怕失去你!

👉五招抓緊男友心|遠離劈腿悲劇

韓國人戀愛禁忌02.話太多

相處間盡量保持讓雙方都有問答交流,而不是自己一直說,也要懂得聆聽對方的發言,相反的過於安靜也是很不優,如果一直是一問一答的狀態,對方也會覺得很累,相處下來也會變得特別尷尬,感覺就是沒話講。

👉遠距離讓我學會的6件事,千萬別讓這段感情輸給自己的不安全感!

👉韓國文化中9個不成文的迷信與謠言,夢到豬就要發財啦?!考前不喝海帶湯!

韓國人戀愛禁忌03.過於嚴肅

韓國人是一個很愛帶動氣氛的民族,如果有看韓劇都會知道,不管是朋友聚會、公司聚餐...喝酒遊戲文化還真的不少,基本的幽默感一定要有,如果過於拘謹,很容易給人一種距離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什麼男孩在發生關係後態度會變冷淡?難道是遇上渣男!

👉情侶發生關係後,給彼此打幾分?|事後檢討好重要

韓國人戀愛禁忌04.愛炫耀

其實這點應該不是只有韓國人討厭,可以說是做人很基本應該要懂的道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永遠有人比你還厲害,千萬別成為井底之蛙,還覺得自己很厲害,這樣真的會被討厭!有自信當然是好事,但過於自信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最新拜月老十大禁忌!拜拜流程、供品準備、全台月老廟推薦

👉男朋友想要第一次該給他嗎?發生關係前必須知道的5件事

韓國人戀愛禁忌05.負面發言

人都會有情緒低落的時候,但是如果持續不斷的抱怨低氣壓,久而久之很容易會造成對方的反感,很現實的大家真的都會比較喜歡愛笑、開朗和活潑類型的孩子,總會希望自己的對象能夠散發快樂因子。

👉遠距離九招維持感情好容易

👉挑男友必知條件10大特點趕緊收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卑微型的戀人特質,在這場愛情裡其實你並不快樂,卻又捨不得放手!

圖 / 韓劇:女神降臨 여신강림

你有愛情煩惱嗎? 快來留言跟卷妮一起討論喔!或是私訊卑鄙夫婦IG:@craftycouple.twkr,分享關於妳的感情問題,卷妮會一一回覆大家喔! 請大家耐心等待回覆,謝謝❤️    


  想知道更多卷妮與史考特的故事,請追蹤 IG:@craftycouple.twkr


👉韓國性暗示手法大公開,韓國人說「香港」其實是想跟你XXX

👉為什麼交不到男友?我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5大關鍵提升你的桃花緣

👉看完深有同感!50句異地戀語錄送給你,異地戀不僅僅是愛情,還是一種堅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遠距離的五大現實缺點,你撐得住嗎?

👉好想跟韓國오빠談戀愛! 他們和你想的不一樣

👉30部必看韓劇,獻給90的孩子回味起來

👉【愛情心理測驗】你有沒有異性緣?

👉曖昧中讓人怦然心動的10項小確幸

👉蛤?!韓國오빠是假的,跨國愛情詐騙案,女孩請小心!

👉韓國오빠怎麼告白

👉台韓情侶,我們已經8個月沒有見面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男生很渣?!渣男的七步驟套路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Facebook : 卷妮 & 史考特

YouTube : 卑鄙夫婦之隨手拍

PopDaily : 卑鄙波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人 #韓國歐爸 #台韓情侶 #韓國戀愛禁忌 #異國戀 #韓國男友 #遠距離 #談戀愛 #韓國人 #練習愛情 #愛情 #卑鄙夫婦 #야비부부 #craftycou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