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故事】危險關係 - 侯爵夫人的名冊 Chapter 6

1 / 1

紫色天鵝絨 II

 


   「嗯,有人嗎?」西西試探性地發問。

  她被要求來到這個只有幾點燭火的房間,曖昧的火光中,似乎有幾道人影──也有可能是她太累了。

  今天她連續上了禮儀課、法文課、還有威尼斯的政治和歷史課,現在還有一項訓練,但她不清楚內容。

  「脫掉所有衣物,走過來。」一個輕軟的女聲說。

  「什麼!我不要。」西西反射性地抗拒。

  暗處傳出一陣清脆的笑聲。

  「妳看,她們每個都這樣。」先前的女聲說。

  另一個女聲接續,「妳不是答應要順從一切安排,這是訓練的一部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西雖然有些抗拒,但還是依言脫下衣物,朝著有人聲的方向走去。

  一隻手牽住她,讓她仰躺在一張大床上,另一雙手用了一條黑布蒙住她的雙眼。

  「為什麼要蒙住我的眼睛?」她不安地大喊。

  「因為人在黑暗中,感覺會更敏銳。」

  「而且在黑暗裡,男人和女人的撫觸都一樣令人愉悅。」

  以聲音判斷,床上有兩個人。

  兩個女人。

  「妳最敏感的地方是哪裡?脖子、胸部、還是大腿內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不知道。」西西照實回答。

  「那妳撫慰自己的時候都先摸哪裡?」

  「我才不需要撫慰自己,」西西微慍,「妳們問這些究竟有甚麼意義!」

  又是一陣笑聲。

  「妳要先了解自己的身體,才能用它去取悅男人。」那聲音聽起來很務實。

  「以前妳和情人歡愛的時候,妳喜歡他摸妳哪裡?」

  西西不想提起,卻依舊照實回答:「他把我壓在裁縫桌上,像狗一樣從後面進入,過程中我只感到刺痛……」

  -- 而且事後他怕被人發現,丟下她匆匆忙忙地離開,令她覺得自己骯髒又下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呃,糟透了。」

  「爛情人。真正的歡愛才不是這樣。」

  那兩個女人一致同意。

  「那應該是怎樣?」西西自己也很好奇。

  其中一個聲音開始用讀詩的音調吟詠,「『他先是親吻我的私處,用舌頭逗弄我敏感的小唇,我因期待而濕潤,然後他的嘴唇移向我的胸脯,他輕輕地咬嚙我的乳尖,我忍不住呻吟……』這是薩德侯爵寫的《伊莎貝拉情史》,喜歡嗎?」

  「那不是禁書嗎,妳們怎麼會有?」西西忍不住打斷,「而且……女人的私處真的會因期待而濕潤?」

  「當然,一個盡責的情人應該認真愛撫妳,等妳充分濕潤才進入。」另一個聲音說。

  愛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西正感到好奇,突然有雙手在她身上塗抹香油,那像是混合著依蘭依蘭和廣藿香的香氣,令她全身放鬆,又有些暈眩。

  「我們繼續,『當他將埋在我的雙乳間,他火熱的陽物就在我的私處中間摩擦,我敞開雙腿,嬌嫩的花瓣舒展開來,露出私密的花蕾,我不斷呻吟,懇求他進入我……』,啊,真好。」

  讀詩的聲音溢出呻吟,床墊微微起伏,床褥發出磨擦的窸窣聲。

  而那雙塗著香油的手,游移到她的大腿內側,引起貫穿全身的一陣酥麻,西西不自覺地拱起腰,張開雙腿。

  「妳的大腿很敏感,和男人歡愛的時候,記得不著痕跡的將大腿纏在他的腿間,讓他隨著抽送的動作磨擦妳的雙腿。」

  「啊,我……」西西說不出話來。

  因為那雙手繼續往上,撫摸她雙腿間嬌嫩的花瓣,「濕熱又腫脹,妳一定很想讓男人進入這裡吧。」

  是,她全身緊繃,被撩動的情慾使她呼吸急促,體內深處因為渴求而疼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們彷彿聽見她心裡的聲音。

  一隻手指試探性地滑了進去,緩解她灼熱的慾望,接著是兩隻。

  「啊⋯⋯」西西輕吟出聲,但是她想要更多。

  「看來妳準備好了,『他知道我已經準備好,他固定住我的腰,直入我的陰道,他以強勁的力道將我撐滿,我欣然接受他的侵略,並抬高身體,熱情地迎合他,他展開持續而又勇猛的動作,磨擦我的陰道,那種感覺好熾熱,卻又甜美,我想要他深深地推進,我已經饑渴而空洞太久,我需要他將我釋放……』」

  西西也需要釋放,但那兩隻手指突然退出她的身體,她因為無法滿足而嗚咽。

  「現在換妳自己來,妳的身體深處,有個神祕的花蕾,當妳探索它、施點力道按壓它,就能自我滿足。」

  西西立即用自己的手指插入,她的私處早已濕潤,溼滑的春水讓她毫無滯礙地探入深處,她用指腹模仿男人來回抽插的動作,探索她們所說的花蕾。

  「『最後他將我的雙腿抬到他的肩上,我看見他巨大的陽物被我完全納入體內,他用力地撞擊,我扭動我的臀部來迎合他,每一次的抽送都讓我們結合地更加緊密,我的陰道開始悸顫、收縮,像是一張嘴,要吸吮他的即將給我的每一滴精液,我狂亂地喊叫,原來撞擊的動作變為輾磨,他長驅直入,我幾乎無法呼吸,在一陣劇烈的顫動中,他將溫暖的液體射入我體內,而我也窺見了極致愉悅的天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西呻吟,依著那聲音的節奏,她在陰道的深處找到了那個敏感的小點,它正因飽脹的慾望而悸動,她施力摩娑,扭動身體配合手指抽送的動作,越磨越快,越磨越重,她緊實的核心隨著心跳悸動,春水自唇瓣滲出,流到她的掌心,她渴望著一個愛她的男人,渴求她,然後深深地插入她體內,因愛結合,也帶她窺見那極致愉悅的天堂……

  一股小小的爆炸滿足了她的飢渴,她在喘息中筋疲力盡地癱倒。

  「記得妳秘密花蕾的所在位置,在歡愛時要抬起身體,讓男人衝刺它,這般妳和妳的伴侶都會同樣銷魂。」

  西西不停喘息,身體極度疲累,她在許久的壓抑之後,突然得到解放,她彷彿陷入某種虛無,連簡單的回答都無力。

  「今天的課就進行到這裡,妳可以穿衣服了。」


------- 我是善良的分隔線 -------

圖片出自 Pixabay

本文每逢周一刊出,歡迎拍打餵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